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月叱
发表于: 2020-6-27 01:43:21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6 月 26 日,演员李佳航在微博发文回怼网友恶评,他表示:" 上个节目被一堆人指指点点,说表达能力差,油腻,没有社交能力,不配当演员,统一回复,我是你爹!"


随后,妻子李晟在评论区回复到:" 不不不,我们一个孩子就够了,李删删同学请发动你的技能 "。


此前,李佳航和李晟一起参加了一档婆媳代理沟通问题的真人秀观察类节目《婆婆和妈妈》。






但是,在节目里面,李佳航却被网友们给吐槽了。大家说他太过于油腻,表达能力差,不会社交等问题。


其实在节目里面,他们一家人的氛围还可以,属于相敬如宾的那种类型,还有个特别可爱活泼的儿子。


面对网上的流言蜚语和争议,李佳航回应了网友们的恶评,他直接就正面刚了网上那些不好的言论,他很刚的发微博说:" 统一回复:我是你爹!"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52820 | 回复:53116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