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hyfutures
发表于: 2020-6-27 02:08:22 | 显示全部楼层

【手机中国新闻】6 月 26 日,DXOMARK 公布 iPhone SE 的前后置镜头拍照得分。这款手机前置摄像头拍照得分 84 分,后置拍照的评分为 101 分。


iPhone SE 后置相机得分
在 DXOMARK 的评测中,iPhone SE 的后置镜头拍照得分 103 分,视频得分 98 分,表示这款手机尽管在光线不佳的环境下表现一般,没有超广角镜头和足够强大的变焦性能,但是在合理的光线下,提供了远超其价格的图像质量,拥有良好的曝光、色彩、动态范围和画面细节。


iPhone SE 自拍得分
至于前置,iPhone SE 这部分综合得分 84 分,其中拍照 85 分,视频得分为 83 分。在 DXOMARK 看来,这款手机的自拍效果总体令人满意,在中端手机市场相当有竞争力,颜色令人喜爱,曝光准确、噪点低,虚化自然,不过在光线不佳的环境下噪点会明显增加。但是随后 DXOMARK 也有提及,自拍效果总体看来不会让大多数用户失望的。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52820 | 回复:53116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