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马甸尼队长
发表于: 2020-6-26 11:57:13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网易体育 6 月 26 日报道:
2020 年 6 月 26 日,利物浦队史上一个值得铭记的日子。这一天,利物浦人结束了 30 年的等待,再次成为英格兰顶级联赛的冠军,几代人的梦想终于实现了。夺冠后,利物浦球员们陷入了狂欢,他们通过各种各样的方式来表达内心的喜悦和兴奋。


老将米尔纳率先发推,他表示:"30 年的冠军梦,这一刻终于实现了。让我们尽情享受吧!很荣幸成为了这支球队的一部分!" 而在接受采访的时候,米尔纳强调:" 这座冠军展现了我们球队的特征,上赛季我们曾离冠军那么近,这赛季我们再次出发。这座冠军实在太重要了,我们拥有巨大的优势。"


利物浦队长亨德森表示:" 太棒了。我们成为了冠军,现在终于可以谈论冠军的话题了。我为我们的球员感到高兴。我有点不知所措了,这感觉太美妙。我的情绪很激动,当比赛结束的那一刻,我甚至没反应过来,说不出话。克洛普是一个优秀的领袖,也是一个非常棒的人,我们都相信他。我们的成功主要是他的功劳。"


罗伯逊和阿诺德分别镇守利物浦后防的两个边路,二人这赛季的表现都非常优秀。夺冠后,罗伯逊还在网络上 " 秀恩爱 ",他发了一张手机屏幕的截图,上面显示阿诺德给他打了很多的电话。" 我想知道他(阿诺德)要干什么。夺冠啦,接下来我要更新手机的壁纸了。" 罗伯逊写道。


罗伯逊说道:" 在德布劳内扳平比分后,我们一度陷入沉寂。好在,切尔西做出了积极的回应。疫情让我们多等了将近 13 周的时间,这 13 周充满了太多的未知。但我们已经等待了 30 年,13 周并不算什么。今天的夜晚太美了,我希望球迷们要好好享受。此外,我们正在努力说服教练给球队放 2 天假,我们还要让他喝更多的啤酒。"
阿诺德接受了利物浦官网的采访,他表示:" 我们是英超冠军,我们为此感到自豪。我们一直相信我们可以获得冠军,这赛季的夺冠历程和我们想象的不一样,但我们不会有任何的抱怨。这是我们一直期待的时刻。"


后防大佬范戴克也谈了夺冠感受:" 难以置信!这是一个怎样的赛季啊!我们的表现一直很优秀。我可以非常自豪的说,我们是冠军。球队在不断的进步,今年在英超赛场上,我们达到了非凡的水准。比赛中,无论是胶着阶段还是最后时刻甚至是垃圾时间,我们都保持高度集中。" 在推特上,范戴克也发了一段很有诗意的话:" 在暴风雨的尽头,金色的天空在等待我们……我们做到了,梦想成真!"
此外,洛夫伦、维纳尔杜姆、沙奇里、阿德里安等人也都发推庆祝球队夺冠。这一夜,利物浦人不眠。
【欢迎搜索关注公众号 " 足球大会 ":只做最有意思的足球原创】


本文来源:网易体育 作者:风过乡 责任编辑:冯昊天 _NSJS2656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52820 | 回复:53116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