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90後丶娃娃
发表于: 2020-6-25 22:34:04 | 显示全部楼层

网易体育 6 月 25 日报道:
昨天,是梅西 33 岁生日。亲朋好友和梅吹们,纷纷在社交网络上为梅西祝福生日。


妻子安东内拉在 Ins 上发了夫妻俩合影,并且甜蜜示爱梅西:" 我的一生所爱,生日快乐!无论今天还是明天,我们都会庆幸拥有彼此的陪伴,我爱你。"
苏亚雷斯和内马尔都是梅西最好的朋友,他们也都为梅西祝寿。内马尔发了自己与梅西拥抱的照片:" 生日快乐,愿上帝永远保佑你,我最好的兄弟!" 苏亚雷斯则发了与梅西一起喝马黛茶的照片:" 小伙子,生日快乐,咱们再喝几杯去!"


保利尼奥曾在巴萨效力一年,当时是梅西建议他来诺坎普的,这两人关系一直不错。保利尼奥也发了他和梅西拥抱的合影:" 生日快乐,你这个超巨!祝愿你万事如意!"


头号梅吹莱因克尔,自然不会忘了发推:" 祝福梅西 33 岁生日快乐!他令人惊艳的职业生涯已经接近尾声了,722 场比赛 699 个进球,梅西是个富有创造力的天才,也是个无私的助攻大师。他有着极强的进球效率,也有着关键时刻致命的得分能力。在他退役之后,我们都会想念他的。趁着梅西还在踢球,我们好好享受他的比赛吧,他是史上最佳。"
在梅西 33 岁生日时,欧足联也撰文总结了梅西职业生涯缔造的多项纪录,以表达对阿根廷人的崇敬之情。
俱乐部纪录
欧冠小组赛进球王:68 球
欧冠 1/8 决赛进球王:26 球
金球奖最多:6 个
西甲进球纪录:440
单赛季西甲进球纪录:50
单年度进球纪录:79
西甲帽子戏法纪录:36
西甲外籍球员冠军之王:10 冠
欧洲金靴之王:6 次
国家队
阿根廷队史最佳射手:70 球
阿根廷世界杯最年轻进球者:18 岁 357 天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52820 | 回复:53116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