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VKdg46687
发表于: 2020-6-25 06:40:44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近日,湖北省体育局青少处收到来自上海跃动的跳绳器材。之前因为武汉疫情导致物流不畅,如今这批体育器材终于寄达武汉,也完成了上海跃动全体员工的心愿。从隔着屏幕的线上技能培训,到线下捐赠物资,一根绳连接起了上海和武汉。
21 天跳绳打卡战疫情
" 居家防疫不要忘记运动 "、" 预防新冠肺炎,每个人都是自己的第一责任人 "、" 提高自身免疫力,是抵抗病毒最好的武器 " …… 2020 年一直伴着这些耳熟能详的话语。上海跃动创始人李胜席没想到公司成立的第 11 个年头,会如此特别。但作为体育人,李胜席想做些什么,用自己创业的这根绳。
21 天跳绳打卡战疫情
11 年前,李胜席和一群上海体育学院毕业生,开拓了花样跳绳新市场。不但在全国培训、办赛,推广花样跳绳,还自主开发多项专利,每年销售自主品牌的跳绳百万根。" 跳绳占地空间小,随时随地可以运动,可以成为疫情期间市民居家锻炼的最佳选择。"
3 月上旬,就在公司成立纪念日前夕,李胜席录制了一段视频,邀请大家一起来完成 "21 天跳绳打卡战疫情 " 的任务。之所以选择 21 天为周期,因为这是一个良好习惯养成的时间。活动上线后,立刻得到全国跳绳爱好者的响应,在北京、上海、湖北、贵州、新疆等全国 14 个省市自治区组建了数十个打卡群,累计提供指导服务超万人次。最终共完成了三轮 "21 天跳绳打卡战疫情 " 任务,很多 " 跳绳小白 " 粉也变成了 " 跳绳老友 " 粉。


李胜席给孩子们讲课
在这些打卡群里,有一个特别的群是由湖北黄石中英文学校的师生建立的。跳绳是这所学校的特色体育项目,已经开展了四年,每天大课间全校师生都会跳绳 30 分钟,还组织专门的跳绳运动会、跳绳王 PK 赛、家庭亲子跳等多种活动,激发学生对跳绳运动的喜爱。疫情期间,学生们每天坚持跳绳打卡,共有 500 余人参与,上传了上万个打卡视频。为给孩子们提供更直观的跳绳指导,跃动运动馆特别开设抖音线上直播课程,冠军教练在线与孩子们互动、解答问题,推出居家亲子跳绳游戏,也感受到了孩子们满满的热情。


湖北黄石中英文学校学生跳绳打卡
开发线上程课迎线下复苏
疫情期间,全国 24 家跃动运动馆的线下培训全面停摆,公司每个月损失在上百万元。即便如此,跃动公司还是尽企业的社会责任,不但向湖北省体育局青少处捐赠价值 5 万元的体育器材,还为宝山区中西医结合医院、上海市第一人民医院宝山分院和宝山区高境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三所医院的医护人员捐赠价值十多万元的跳绳装备和线上课程劵,更发动 " 十天百万跳 " 线上挑战赛,为疫情医护人员进行募捐。






跃动向医院捐赠跳绳装备
打造云课堂。从 2 月下旬开始,全国跃动运动馆开通线上小班化课程,有 1000 人次完成线上课程。一系列云课堂课程研发拍摄上线,既有入门级的 " 轻松学跳绳 ",也有进阶级版的 " 冠军教跳绳 "。专门由跃动跳绳冠军团队精心制定,主要针对有一定跳绳基础的忠实粉,教授跳绳花样动作。
线上云课堂开讲
开通云赛场。会员学了一系列新动作,当然也想秀一秀。跳绳线上赛事,不仅可以测定自己跳绳水平阶段,还能获得健身奖品以及国际级跳绳赛事的观赛门票,吸引了不少会员参与。截至目前已举办了 3 场赛事,有 2000 余人参与线上比赛。




线上云赛场比一比
丰富的线上活动为企业带货,跳绳的销量也在有所回升,跃动 App 的粉丝也增加了 5 万多。李胜席告诉记者,6 月上旬,随着线下培训的恢复,公司业绩已经基本与正常时持平。
一场疫情考验了很多企业的生存能力,上海跃动则用互救和自救逐渐摆脱疫情所受的影响。
栏目主编:陈华 本文作者:秦东颖 文字编辑:秦东颖 题图来源:受访者 提供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52820 | 回复:53116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