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褪色21
发表于: 2020-6-24 15:05:06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正在求职的高校毕业生们,快来领取你们的专属 " 宝典 "!
今天,2020 年上海市高校毕业生系列招聘活动暨线上线下招聘直播 " 乐业上海 " 四周年主题日活动在徐汇区举行,并通过抖音、哔哩哔哩等平台实时在线直播。活动期间除了推出 24 小时不间断的线上招聘,还发布了由上海市就业促进中心打造的《上海市高校毕业生求职宝典》。


" 就业宝典 " 为毕业生保驾护航
今年,高校毕业生人数再创历史新高,就业形势较为严峻。为抓实抓细高校毕业生就业,提升就业服务的针对性和有效性,上海市就业促进中心专门打造了《上海市高校毕业生求职宝典》。



市就促中心副主任沈浩介绍,该《宝典》全面梳理了政府出台的大学生就业、创业、培训政策,通过导览和解析,深入帮助高校毕业生了解政策、用好政策。同时,《宝典》还包含了由本市首席职业指导师们结合高校毕业生指导需求打造的校园职业指导系列课程,以及根据日常指导服务案例梳理出的求职 " 小技巧 ",帮助高校毕业生提高求职成功率。此外,《宝典》还向高校毕业生介绍了 " 乐业上海 "" 海纳百创 "" 上海公共招聘栏目 " 等本市就业创业官方服务平台,为高校毕业生们的求职之路保驾护航。
扫描上图二维码,即可查看《求职宝典》
一觉睡醒就收到面试邀约
此次活动采取线上平台结合的形式,推出直播招聘,将投递简历、企业展示、筛选简历、一对一面试等招聘全流程浓缩在 24 小时全天候线上线下互动、不间断进行。
开设了新经济名企专场、国有企业专场、经管文科专场,精准推送岗位,并在抖音、哔哩哔哩等直播平台实时转播,国药口腔、中国太平洋保险、农商银行、隧道工程、金拱门、上海广电通信、派森诺生物等十余家名企代表登上直播间现场带 " 岗 "。
同时,超过 200 家名企还同步在 " 乐业上海 " 微信平台举办了 24 小时 " 不打烊 " 的乐业大型线上招聘会,全天候开展简历筛选、邀约面试。学生简历投递通道于 6 月 22 日晚 8 时开启后,今天早上 8 时,就有求职者收到了企业的面试邀约,直赴面试现场。
线上招聘外,活动现场同时还开展了线下面试,直接邀约当天线上参与应聘的求职者前来现场面试交流,并对面试满意的求职者当场反馈意向录用结果,满足企业与学生面对面交流的需求,提升了应聘反馈效率。
栏目主编:张骏 本文作者:吴頔 文字编辑:吴頔 图片编辑:项建英
图片来源:市就业促进中心提供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52820 | 回复:53116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