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hyfutures
发表于: 2020-6-23 14:15:07 | 显示全部楼层



6 月 22 日 0 时至 24 时,北京新增报告本地确诊病例 13 例、疑似病例 2 例、无症状感染者 1 例;无新增报告境外输入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
6 月 11 日 0 时至 6 月 22 日 24 时,累计报告本地确诊病例 249 例,在院 249 例。尚在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 22 例;无新增报告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在院 1 例。
新增确诊病例中,丰台区 6 例、海淀区 3 例、大兴区 3 例,西城区 1 例。
全市有 12 个区无本地报告新增确诊病例,具体为平谷区自有疫情以来无报告病例、延庆区 151 天、怀柔区 137 天、顺义区 135 天、密云区 132 天、昌平区 126 天、石景山区 8 天、门头沟区 7 天、房山区 7 天、东城区 6 天、通州区 2 天、朝阳区 1 天
栏目主编:顾万全 本文作者:北京卫健委 文字编辑:董思韵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52820 | 回复:53116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