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90後丶娃娃
发表于: 2020-6-17 18:46:35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虎扑 6 月 17 日讯 北京时间 6 月 17 日凌晨 01:30,2019-2020 赛季西甲联赛第 29 轮比赛继续进行,西班牙人客场挑战赫塔菲。上半场,贝尔纳多肘击对手染红,武磊攻防两端均有不俗发挥,两队互交白卷;下半场,恩巴尔巴错失单刀破门良机,武磊在第 91 分钟被替换下场,洛佩斯两连扑力保城池不失。最终,十人西班牙人客场 0-0 闷平赫塔菲。
开场第 8 分钟,西班牙人前场右侧角球传中,戴维 - 洛佩斯头球攻门,皮球被索里亚扑出。


1 分钟后,武磊大禁区前沿右脚抽射,皮球被索里亚封堵,主裁判示意,武磊越位在先。


第 15 分钟,武磊前场左路突入禁区踉踉跄跄左脚传中,皮球被破坏。


第 16 分钟,皮帕前场右路右脚传中,贝尔纳多前场参与进攻过程中禁区内肘击苏亚雷斯,主裁判向贝尔纳多直接出示红牌,西班牙人球员围着主裁判理论,经过 VAR 确认后,主裁判维持原判,贝尔纳多被红牌罚下。


第 29 分钟,武磊回防后场破坏对手进攻。


第 36 分钟,罗卡前场左路左脚传中,双方球员头球争顶,武磊禁区内回做,卡莱里一脚撩射,皮球被索里亚没收。


上半场,西班牙人客场 0-0 战平赫塔菲。
易边再战第 47 分钟,赫塔菲前场策动攻势,库库雷利亚禁区内左侧左脚凌空抽射,皮球偏出球门。


2 分钟后,西班牙人快速反击,恩巴尔巴前场得球摆脱 3 名防守球员形成单刀,可惜他的射门被索里亚封堵。


第 65 分钟,罗卡开出前场右侧任意球至禁区内,双方禁区内争顶后人仰马翻,洛佩斯和武磊双双倒地,双方禁区内发生小冲突。


第 73 分钟,西班牙快速反击,卡莱里禁区内右侧右脚低平球横传找武磊,索里亚倒地扑救将球破坏。


2 分钟后,赫塔菲前场右路传中,洛佩斯用身体挡住对方的射门。


下过雨的球场上空出现彩虹。


第 89 分钟,赫塔菲右路传中,后点球员倒地铲射未果,错失破门良机。


第 91 分钟,武磊被替换下场,梅伦多替补登场。


第 93 分钟,赫塔菲前场右路传中,罗德里格斯头球攻门,皮球被洛佩斯侧身扑出,库库雷利亚跟上补射,皮球再次被洛佩斯用身体封堵。


最终,西班牙人客场 0-0 战平赫塔菲。
球员评分:


两队门将均有不俗发挥,索里亚表现出色获得全队最高的 7.7 分;迭戈 - 洛佩斯补时阶段两连扑力保城池不失获得全队最高的 7.6 分,皮帕表现活跃获得全场最高的 7.9 分。
技术统计:


赫塔菲占据优势,全场控球率 69%,西班牙人控球率 31%,赫塔菲全场 21 次射门 4 脚射正获得 3 次绝佳进球机会未能进球,西班牙人全场 5 次射门 3 脚射正获得 2 次绝佳进球机会未能进球。
出场阵容:
赫塔菲(442):13- 索里亚;17- 奥利韦拉(65 ′,25- 肯尼迪)、6- 罗德里格斯、4- 卡瓦科(82 ′,24- 蒂莫尔)、22- 苏亚雷斯;15- 库库雷利亚、18- 阿兰巴里(91 ′,23- 哈森)、20- 马克西莫维奇、12- 尼翁(46 ′,5- 厄特博);7- 马塔、19- 莫利纳(65 ′,9- 罗德里格斯);
西班牙人(442):13- 迭戈 - 洛佩斯;17- 迪达克、18- 卡夫雷拉、20- 贝尔纳多、2- 皮帕;23- 恩巴尔巴(83 ′,3- 佩德罗萨)、21- 罗卡、15- 戴维 - 洛佩斯、10- 达德尔(79 ′,4- 维克特 - 桑切斯);12- 卡莱里(79 ′,9- 费雷拉)、7- 武磊(90 ′,14- 梅伦多);
[ 来源 : 虎扑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52820 | 回复:53116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