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发表于: 2020-6-17 01:43:40 | 显示全部楼层



6 月 16 日,交通银行离岸金融业务中心正式入驻上海自贸区临港新片区。交通银行离岸金融业务中心总裁刘钢华介绍,中心入驻后,将聚焦支持重点产业集群、新片区资金中心建设、跨境金融综合服务与客群培育壮大,有利于进一步强化离岸业务服务体系与临港新片区建设的融合。
刘钢华表示,聚焦支持重点产业集群方面,交通银行离岸金融业务中心将配套中长期项目融资、跨境供应链等,重点支持区内高新技术产业、航运、电商等国际贸易企业;配套全口径跨境融资等,重点支持区内融资租赁、科创、跨国公司等;配套在离岸联动贸易融资与结算,重点支持境内高端装备、通讯、汽车等优质企业在新片区大蛇对外贸易平台;配套跨境发债、投资并购、银团、账户监管、财务顾问等,综合服务区内重点企业。


聚焦新片区资金中心建设方面,交通银行离岸金融业务中心将通过离岸、自贸区账户与境外金融机构开展货币市场业务合作、跨境资金转让,增强新片区对海外资金的引进效应;联手区内金融机构开展新片区债券与存款证书发行、银团等合作;通过交行 " 银银平台 " 与境内区外各类金融机构开展账户监管、同业授信与贸易再融资合作。
刘钢华说,离岸金融业务中心将利用临港新片区的海外资金成本洼地优势,支持新片区实体企业发展;还将在新片区推动制度突破,推出创新产品,帮助新片区成为亚太地区跨境资金流动和调配中心。此前,交通银行已率先落地了优质企业便利化跨境人民币汇出款、境内贸易融资资产跨境转让、大宗商品保税仓单转手买卖等多个首单业务。
栏目主编:王志彦 本文作者:胡幸阳 文字编辑:胡幸阳 题图来源:临港新片区经济发展公司
图片来源:临港新片区管委会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52820 | 回复:53116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