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发表于: 2020-6-15 14:06:48 | 显示全部楼层



土耳其、印度接连下单
S-400 防空导弹系统
俄罗斯国防部也继续采购
为了这款俄制导弹系统
土耳其和美国的关系一度紧张
这款导弹系统究竟多厉害?
军事专家为你解答
俄 S-400 导弹系统热销
土耳其、印度都曾订购
据俄新社 6 月 9 日报道,俄罗斯国防部与金刚石 - 安泰公司签订合同,购买用于装备 3 个团的 S-400 中远程防空导弹系统。这批防空导弹有望在 2023 年装备部队。
另据报道,6 月 24 日,俄罗斯纪念卫国战争胜利 75 周年,S-400 防空导弹系统也将出现在阅兵式上。
S-400 防空导弹系统可同时制导 72 枚导弹、打击 36 个目标,被认为是俄武器库中最先进的防空系统。
当地时间 6 月 8 日,俄新社援引土耳其国防工业秘书处消息称,俄罗斯与土耳其已达成第二批 S-400 防空导弹系统供货协议。
除土耳其之外,印度也向俄罗斯订购了 S-400 防空导弹系统。
据《印度时报》5 月报道,印度驻俄大使表示,印度和俄罗斯之间的军售合同,包括交付 S-400 防空导弹系统在内,将如期进行,不受疫情影响。
不顾美国和北约反对
土耳其坚持向俄采购 S-400
2019 年,俄罗斯向土耳其交付了首批 4 套 S-400 防空导弹系统,合同金额为 25 亿美元。此举导致美国和土耳其关系一度紧张。
首批系统原计划于今年 4 月开始部署运作,但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推迟。
美国和北约盟国一直强烈反对土耳其购买 S-400 防空导弹系统,认为该系统无法与北约武器系统兼容,还可能有助于俄方今后定位及追踪美国及盟国的 F-35 战机。
武器专家分析
S-400 具备三大优势
土耳其为何不惜与美国闹翻,也要向俄罗斯订购 S-400 防空导弹系统?来看武器专家黄国志的分析:
S-400 防空导弹系统最大射程可达 400 公里,最大射高可达 30 公里。它不仅是一个防空系统,甚至具有反导能力。不管是美国的爱国者 -2、爱国者 -3,还是欧洲的紫苑 -30、紫苑 -15 都达不到这个水平。
S-400 防空导弹系统包括导弹发射车和指挥中心;雷达系统也非常强大,可以构建一个非常完整的国土防空体系,甚至具有一定的反隐身能力。反隐身能力也是土耳其非常看重它的原因之一。
S-400 防空导弹系统还有一个特点,可以概括为 " 全 " 字:可兼容四大系列防空导弹。S-400 可以把之前各种近程、中程、远程防空导弹系统全都淘汰,单靠它就可以大幅度提升国土防空能力。
栏目主编:顾万全 本文作者:央视军事 文字编辑:杨蓉 题图来源:新华社(资料图) 图片编辑:曹立媛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52820 | 回复:53116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