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发表于: 2020-6-13 08:26:19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今天,预热许久的《晓明历险记》,哦不,《乘风破浪的姐姐》终于开播了,并且一上线就获得了破千万的播放量,可见姐姐们魅力无限。






本以为节目组之前为了宣传就够费尽心思了(30 位姐姐官宣完毕,30 个 " 我姐体 " 文案用心了),没想到身为 PD 的黄晓明更加感人。


从今天中午 12:00 开始,晓明 PD 在微博按姓氏首字母顺序逐一晒照并发文 " 加油!" 为 30 位姐姐打 call,还十分有诚意地为每一个人写了专属应援祝福(姐姐们的美照应该也是他到处搜罗而来,因为有的上面还带有明显的 logo),简直是真 · 用心良苦 · 端碗艺术家。
A


B


C


D


H






J




L






M


N


S


W










X


Y






Z












好在只有 30 位姐姐,要是 101 位,晓明 PD 还不得累趴下。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52820 | 回复:53116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