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月叱
发表于: 2020-6-13 08:21:28 | 显示全部楼层



" 恐怖的 8 分钟 "、" 耻辱 ",谈及点燃全美种族主义怒火的 " 黑人之死 " 事件,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称,特朗普 11 日对乔治弗洛伊德死亡案件的涉事警察发出这样的严厉批评。


CNN 报道截图
当地时间 11 日,美国得克萨斯州达拉斯市举行圆桌会议,讨论健康、经济、正义方面不平等话题。会议结束后,特朗普接受美国福克斯新闻采访时说,任职警察是一项 " 非常艰巨的工作 ",并表示" 我们看到警察身上发生了一些可怕的事情 "。



当地时间 11 日,特朗普出席圆桌会议。
" 他们(警察)必须做正确的事 , 他们必须接受适当的训练,他们必须做正确的事 ," 特朗普说," 可悲的是 , 他们很专业, 但当你看到像这样一个 8 分多钟的恐怖事件。这 8 分钟真是恐怖,这是个耻辱。然后人们开始说,所有警察都这样吗?他们不知道。也许他们没想那么多,(但)这没什么区别。(因为)事实上,他们开始说警察都是那样的。(但)警察不是这样的。" 特朗普说。
" 大多数警察都是好人," 特朗普补充道。
报道说,特朗普认为,在全国范围的抗议之后," 我们将做很多好事 ",但 " 我们也必须保持我们警察和执法力量的强大 "。
美国明尼苏达州白人警察涉嫌执法不当致死黑人男子乔治弗洛伊德,按明尼苏达州检方的说法,弗洛伊德被警察肖万用膝盖压住颈部的时长 8 分 46 秒。该事件随后引发全美持续骚乱,其点燃的反种族歧视怒火也蔓延至多个国家。


弗洛伊德被白人警察强制按倒在地。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52820 | 回复:53116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