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VKdg46687
发表于: 2020-6-12 03:48:11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还记得彭昱畅 4 月份承认恋情时,强调 " 只是普通人的恋爱 " 吗?


无数先例告诉我们,能跟艺人擦出爱情火花的 " 普通人 ",可鲜少是没故事的同学。


日前,彭昱畅被目击与一妙龄女子亲密同行,对方疑似就是他一直未露面的女朋友。






动图更能感受到两人之间的情愫。


后来媒体拍到了女生摘下口罩的样子,模样确实符合彭昱畅 " 看脸 " 的夙求。




女生的身份很快就被扒了出来,她就是天浩盛世的经纪人 TuTu。


天浩盛世算是娱乐圈蛮有名的经纪公司,旗下艺人有戚薇、吉克隽逸、谭维维、牛骏峰、邢菲、赵奕欢等,这两年也派了不少练习生参加选秀。


2019 年 11 月,天浩盛世投资千万自制了一档偶像职场生存综艺《出发吧!从 T-house 开始》,彭昱畅就是助推官之一,而 TuTu 则作为经纪人的角色,陪着练习生们一起训练。


因为颜值高,TuTu 当时被很多人以为是女艺人。




甚至还有网友喊话想 pick 她!


如今对上号了,就是不知彭昱畅和 TuTu 是因节目而相识呢,还是公费谈恋爱呢?!




TuTu 本名曾幸,多年前也曾拍过戏。


她之前还有一个昵称是兔小兔,熟悉王栎鑫的粉丝应该听过这个名字。


兔小兔与王栎鑫的恋情大约发生在 2013 年间,曾有网友在韩国明洞偶遇过两人。




也曾有粉丝直接在微博上 @两人,希望王栎鑫大大方方带女朋友给大家分享幸福。


2015 年王栎鑫与吴雅婷结婚,还有粉丝意难平地问:" 糊糊今天结婚的对象是兔小兔吗?"




2013 年时,曾幸与吴亦凡传出过绯闻,还有说法称吴亦凡从王栎鑫那儿三了曾幸。不过单凭两人都在 11 月 6 日这一天发过微博,确实不算实锤,没有太大说服力。


后来王栎鑫挂过一个骂他女儿丑的吴亦凡粉丝,倒是为这段真实性欠奉的三角恋又平添了一丝耐人寻味。


曾幸与黄子韬同框出游过,因而也传出过 " 关系不一般 ",但她当时是跟男朋友曹煜辰一起去的。




曹煜辰是谁?就是最近热播的《幸福,触手可及!》里苦追迪丽热巴的师兄霍辰东。


他还出演过《陈情令》,世家公子榜 Top3 金子轩是也!


曹煜辰和黄子韬成为好朋友,大约是因为合拍了《热血少年》。


说回彭彭身上,女朋友的前男友都挺帅(瘦),你真的不考虑减肥吗?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52820 | 回复:53116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