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阿米粽
发表于: 2020-6-10 18:23:00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看来本届 WWDC 正准备让 Mac 成为主角,昨天晚上传言称苹果将开始过渡到 ARM 的处理器,而爆料者 Sonny Dickson 则声称苹果将在该活动中推出经过重新设计的 iMac。


据 Dickson 称,新的 iMac 将具有 iPad Pro 的设计语言和更薄的边框,类似于去年伴随新 Mac Pro 的 Pro Display XDR 上看到的边框。毫无疑问,新款 iMac 将采用定制的 T2 芯片,该芯片已在其余的 Mac 系列产品中流行开来,以集成多种安全和控制器功能。
Dickson 还表示,经过改版的 iMac 将包括去年推出的 AMD Navi 系列图形处理器,并将在存储方面实现全闪存,并不再使用混合 Fusion Drive 系统,该系统已将较小的 SSD 与较大的传统硬盘配对使用以平衡速度和容量。


苹果的 iMac 已经一年多没有更新了,可靠的爆料者 CoinX 在 3 月份声称苹果即将推出 iMac 更新,但此后没有再共享任何其它信息。
同时,英特尔在四月下旬宣布了适用于 iMac 的新 Comet Lake 处理器,尽管我们还没有具体得知苹果计划在更新的 iMac 中使用哪些处理器。也暂时不清楚苹果究竟要更新哪个尺寸的 iMac。
考虑到苹果可能要在明年过渡到 ARM Mac,这可能会是 iMac 在英特尔时代的最后一次更新。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52820 | 回复:53116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