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阿米粽
发表于: 2020-6-5 21:38:09 | 显示全部楼层

【环球网报道 见习记者 刘婕】当地时间周四(4 日),针对非裔美国人乔治弗洛伊德被白人警察暴力执法致死的抗议活动持续到第十晚。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和路透社报道,当天美国纽约州布法罗市的两名警察被无薪停职,因为此前有视频显示,这两人将一名 75 岁白人男子推倒在地,并导致后者头部出血受重伤。当晚,纽约州长科莫发推谴责称此事 " 可耻之极 ",布法罗市市长拜伦布朗也表示 " 真令人沮丧 "。


路透社报道称,这段视频由当地公共广播电台 WBFO 的一名记者拍摄。视频显示,这名 75 岁老人在接近一群穿着防暴装备的警察时,被两名警察分别用警棍和手推搡。老人随即倒地,后脑勺直接着地,当场头部流血。目前这名男子具体身份尚未得到确认。
这段视频还显示,这名老人摔倒后,大多数警察只是都从他身边走过,此前用警棍推他的警察俯身去看他,但另一名警察则示意其走开。现场还有人在呼叫医生。
路透社援引 WBFO 报道说,两名医务人员到达现场后将老人抬上救护车。
据报道,纽约州布法罗市市长拜伦布朗 ( Byron Brown ) 当地周四(4 日)晚间发表声明称,在抗议活动中推倒 75 岁老人的两名警察已被无薪停职。
" 我对这段视频深感不安。今晚的事情真令人沮丧。今晚我与受害者同在 " 他说道。
市长布朗表示,布法罗警察局长拜伦洛克伍德 ( Byron Lockwood ) 在看完视频后,下令进行调查,并已将两名警察停职。这位 75 岁的受害者目前在布法罗市的一家医院接受治疗,情况稳定,但病情严重。
CNN 称,纽约州长科莫也谴责了这一事件。当地时间 4 日晚,他在推特上转发这段视频,并写道:" 这件事完全没有道理,可耻之极。我已经和布法罗市长拜伦布朗谈过,我们同意立即将涉案警察停职,等待正式调查。警察必须执行,而不是滥用法律。"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52820 | 回复:53116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