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马甸尼队长
发表于: 2020-6-5 10:40:14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自特斯拉 Model 3 车型实现国产后,其销量也在不断攀升,但作为一款国产车型在质量方面成为了大家的关注点。对此,中保研日前针对国产 Model 3 车型进行的碰撞测试并宣布已完成,但最终的评测结果仍未公布。


根据中保研消息显示,此次参与碰撞测试的车型为 2019 款国产 Model 3 标准续航升级版车型,车型在安全配置上均包括主副乘员安全气囊、前后排头部气囊及前排头部侧气囊。
据中保研官微表示,截至目前,国产 Model 3 车型已完成 C-IASI 全部项目的试验测试工作。包括低速结构正碰和追尾碰撞试验、正面 25% 偏置碰撞试验、侧面碰撞试验、车顶强度试验、座椅 / 头枕试验、行人保护试验以及 AEB 试验。


虽然特斯拉作为一款电动车,此前也被众网友吐槽品控质量不佳的情况, 但在此次大家最关注的 25% 主驾正面偏置碰撞中,该车型还是完成优于不少燃油车型的表现。在进行 25% 的偏置碰撞后,A 柱没有出现明显的变形情况,车身处也没有出现明显的溃缩,同时车内的安全气囊一并打开,因此可以猜测车内假人能够受到一定保护,对应的评级也不会太低。


值得注意的是,此次国产特斯拉 Model 3 在中保研的测试中,似乎比此前美版 Model 3 在美国 IIHS 25% 的偏置碰撞下的表现还要优秀。对比美国 IIHS 的 25% 偏置碰撞下,测试车辆反而出现肉眼可见的 A 柱弯曲现象。而且在此次中保研碰撞中轮毂飞出,减震器弹出的情况,在美国 IIHS 测试中也有出现,对此,整体来说国产 Model 3 的表现并没有太差的表现。




在侧面碰撞上,测试车在经历重击后,车门及 B 柱位虽有出现内凹和变形的情况,在安全气囊的弹出下,没有对假人带来很大的影响,车型达到了一定安全水准,毕竟作为一款豪华定位的车型,也该有其对应的水准。而在车顶强度测试,国产 Model 3 的表现也都是正常水平。


虽然 C-IASI 中保研官方对国产 Model 3 车型的结果尚未公布,但是从已公布的视频资料来看,可以初步判断国产 Model 3 在安全性方面的表现还算不错。也没有让网友感到失望。对此也有网友表示:“特斯拉被动安全肯定没问题,主动驾驶还是看看就好”,毕竟当前在特斯拉车型方面,因为辅助系统出现事故问题的情况居多。
不管怎么说,自特斯拉 Model 3 车型上市以来已经历美国 IIHS 和欧洲 NCAP 的测试,并且均获得不错有测试评级,反观国产 Model 3 在 C-IASI 中保研的测试下的表现还优于海外市场的表现,也说明实现国产后的 Model 3 并没有放低安全方面的把控。
汽车行业关注 人气汽车新传媒
每天分享有价值的汽车新闻
汽车人的平台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52820 | 回复:53116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