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褪色21
发表于: 2020-5-28 21:34:42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台积电已于本季度开始了 5nm 的量产,三星的 5nm EUV 则需要等到 8 月份,在先进制程代工领域,台积电依然走在最前列。
据最新报道,消费人士称,台积电已经准备好在四季度开始 5nm+ 也就是 5nm 增强版的大规模量产工作,从时间节奏来看,用于 12.9 寸新 iPad Pro 的 A14X 处理器可能会首发。
12.9 寸新 iPad Pro 被曝明年一季度推出,除了强悍的 A14X 处理器性能,还将换装 mini LED 显示屏,相较于现款传统 LCD 屏,包括亮度、对比度、灰阶等在内的主要参数素质指标大福升级。
当然,回到 5nm+,NVIDIA、AMD、高通、华为、联发科等应该也有方案流片,只是产品迭代需求不像苹果这么强,毕竟台积电的先进制程代工价格不菲,终端产品做不到很好的市场溢价,用起来有点得不偿失。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52820 | 回复:53116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