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mo_datui
发表于: 2020-5-26 19:26:25 | 显示全部楼层

【环球网报道 记者侯佳欣】据美国《国会山报》报道,当地时间 5 月 25 日,美国民主党总统竞选人、前副总统乔拜登携夫人现身特拉华州一处退伍军人纪念园,向阵亡将士敬献花圈。报道称,这是拜登因新冠疫情自我隔离数周后的首次公开露面。


( 拜登向阵亡将士敬献花圈。图源:路透社 )
报道称,当天拜登及其夫人吉尔在特勤局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前往位于特拉华州纽卡斯尔市的一处退伍军人纪念园,夫妇二人在阵亡将士纪念碑前敬献花圈。


( 《国会山报》报道截图 )
当被问及在阵亡将士纪念日有无要传递给美国民众的信息时,拜登说," 永远不要忘记这些人所作出的牺牲。永远不要忘记 "。此外,报道还援引路透社的消息称,当天拜登还提到," 走出家门的感觉真好 "。
拜登当天的装束也颇受外界关注。" 今日俄罗斯 " ( RT ) 形容道:拜登戴着黑色口罩,再加上他标志性的黑色飞行员太阳镜,他的脸几乎看不见了。这家俄媒在题目中 " 笑称 ":" 乔,这是你吗 ? 时隔两月首次公开露面,拜登口罩 + 墨镜的混搭装扮挡住了整张脸。"


( RT 报道截图 )
《国会山报》称,自三月中旬以来,受新冠疫情影响,拜登开始在线上开展竞选活动。他定期出现在新闻节目中。自那时起,拜登一直在其位于特拉华州威尔明顿市的住所附近活动。
报道注意到,美国各州因疫情对大规模集会实施限制措施以来,拜登和特朗普均未举行过线下集会。不过最近几周,特朗普开始了他的访问之旅,接连前往密歇根州、亚利桑那州和宾夕法尼亚州,视察生产呼吸机等设备的机构。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52820 | 回复:53116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