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liu2002jingyu
发表于: 2020-5-22 11:16:52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原标题: 不顾多方劝告 特朗普视察福特工厂仍未戴口罩)
美国总统特朗普 21 日在密歇根州福特工厂视察时被媒体拍到仍未佩戴口罩,而此前,不管是福特公司还是该州官员都提出了希望他戴口罩的要求。当被记者问及为何不戴口罩,特朗普自称在镜头外曾戴口罩," 我不想让媒体看到我戴口罩而感到快乐 "。
福特工厂本周早些时候就告诉白宫方面,该工厂规定所有人必须佩戴口罩,不过 " 白宫有自己的政策,并将自行决定 "。
密歇根州总检察长丹纳 · 内塞尔(Dana Nessel)21 日称," 我们就是要求特朗普总统遵守我们州的法律 "," 如果特朗普不戴口罩,他将被要求不要再进入密歇根州任何未封闭设施 "。 内塞尔对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表示," 我们想问,特朗普总统是否不在乎自己的健康,不在乎在这些设施工作的人的健康和安全,但他至少要在乎经济性,要知道他离开后工厂必须关闭进行消毒,这要花不少钱。"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52820 | 回复:53116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