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hyfutures
发表于: 2020-5-21 10:30:21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今天,三星 Galaxy Note 20 摄像头阵列模块相关信息泄露,透露了该手机拍照能力的一些关键细节。根据这次泄露,Galaxy Note 20 其背部配备一个看起来像是潜望镜式长焦镜头。泄露的摄像头阵列似乎还包括一对至少两个其他摄像头,LED 闪光灯,一个(可能是几个)麦克风孔,以及一个传感器,可能会提供更快更准确的对焦。
这里的传感器很可能是激光雷达或 ToF(飞行时间)传感器,这将使设备能够更快地对焦,并轻松使用高级增强现实功能。据悉,Galaxy Note 20 将抛弃 Galaxy S20 系列中现有的 100 倍变焦功能,并将为该系列带来成功的 108MP HM1 相机传感器。
据悉,Galaxy Note 20 很可能会有两种尺寸,其中至少有一种会带来一块 6.9 英寸的显示屏,分辨率为 3200 × 1440 像素。另一款 Galaxy Note 20 很可能会有一块 6.42 英寸的显示屏,如果传闻被证明是准确的,那么该系列将在今年 9 月以 Galaxy Note 20 和 Galaxy Note 20+ 的形式出现。
基础版机型被推测将配备 12GB RAM 和 128GB 内部存储。这款设备将搭载当时最新的 Android 系统,很可能是 Android 10 和三星 One UI 2.x 用户界面。上周有消息称,Galaxy Note 20 将搭载高通公司的新指纹传感技术。那将是高通的第二代 3D Sonic Max 指纹识别技术,采用大尺寸的超声波技术,可以同时进行一到两个手指读取。
三星 Galaxy Note 20 很可能会与三星 Galaxy Fold 2 同时在 2020 年 8 月的活动中正式发布。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跳转到指定楼层
鸿亚
发表于: 2020-5-23 18:17:23 | 只看该作者


-鸿亚三周年活动大方送-
点击连结
截图页面私信小编即可获得88开运微信红包
注册冲直最高领取888彩金,
https://kokqp88.cn
更多活动详情私小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52820 | 回复:53116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