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马甸尼队长
发表于: 2020-5-18 16:00:26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法蒂很可能会被下放到二队
据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报道,巴萨本赛季的目标不仅仅是赢得西甲冠军和欧冠奖杯,还包括让二队升入西乙。
在联赛停赛前,巴萨二队在西乙 B 联赛小组赛中排名第二,他们有望获得参加升级附加赛的资格。据悉西班牙足协已经决定,联赛恢复后,让 4 个小组的前 4 参加附加赛,进入决赛的球队可以升级。也就是说,巴萨二队距离升级只有 3 场比赛。
巴萨俱乐部将竭尽全力帮助二队升级,而一大动作就是让法蒂加入二队,以加强球队的实力。值得一提的是,法蒂虽然是青训营成员,到目前为止还没有踢过一场二队比赛,因为他直接从少年队跳到了一队。目前巴萨二队欠缺射手,球队中场球员孟楚以 8 球成为最佳射手,法蒂的到来可以让缓解球队的锋线危机。
对法蒂来说,到二队踢球也有好处,毕竟他还很年轻,今年才 17 岁,需要获得更多的上场时间,而在一队,他很难获得足够的上场机会,尽管在有限的出场时间里他表现不错。如今巴萨的锋线有苏亚雷斯、梅西、格列兹曼、布雷斯维特,登贝莱也即将康复,法蒂留在一队很难获得机会。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52820 | 回复:53116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