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i给我深爱i
发表于: 2020-5-17 08:13:29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世卫组织总干事:各国医生应关注儿童多系统炎症综合征
当地时间 5 月 15 日,世卫组织召开新冠肺炎例行发布会,世卫组织总干事谭德塞表示,过去几周已收到来自欧洲和北美的报告,显示少数儿童出现儿童多系统炎症综合征,被送入重症监护病房,某些特征与川崎病和中毒性休克综合征类似。最初的报告假设其可能与新冠肺炎有关,世卫组织已制定初步的病例定义和报告表。谭德塞呼吁世界各地医生与各国相关机构及世卫组织合作,保持警惕,并更好地了解儿童出现的这种综合征。
世卫组织:还不能确定儿童多系统炎症综合征是否与新冠有关


世卫组织卫生紧急项目技术主管玛丽亚 · 范 · 科霍夫 央视新闻 图
当地时间 5 月 15 日,世卫组织举行新冠肺炎例行发布会,世卫组织卫生紧急项目技术主管玛丽亚 · 范 · 科霍夫表示,针对儿童多系统炎症综合征,世卫组织已与全球治疗新冠肺炎患者的医生以及儿科医生展开讨论,包括哪些国家及地区出现此类症状,频率如何以及实际症状。目前英国、美国、意大利等国出现了此类病例,较为罕见,但出现越来越多此类报告。一些患儿检测为新冠肺炎阳性,但其他患儿并没有,所以还不能确定其是否与新冠肺炎有关。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52820 | 回复:53116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