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所以是风
发表于: 2020-5-16 19:08:32 | 显示全部楼层

网易体育 5 月 16 日报道:
2004 年 5 月 15 日,阿森纳击败莱斯特城,从而以不败成绩结束了 2003-04 赛季的英超,他们也毫无争议的成为那个赛季的冠军。一眨眼,16 年过去了。阿森纳官推今日用一个特殊的方式来纪念枪手昔日的神迹:删掉了官推首页介绍的所有字母 L,意味着 No Losses(无输球)。


英超已踢了将近 30 年,能够做到整个赛季保持不败的球队只有 2003-04 赛季的阿森纳。那个赛季,温格的球队所向披靡,一路高歌猛进,谁都无法在英超击败他们。最终,他们豪取 26 胜 12 平的惊艳战绩,以 90 分的总积分顺利夺冠。这么多年过去了,依然没有一支球队能复制他们的神迹。
穆一期的切尔西曾有望不败夺冠,但他们最终遗憾的输了 1 场;这个赛季的利物浦也曾被无限看好,但他们却 0-3 被沃特福德给收拾了 …… 那么长的赛季,能够保持不败确实太难了,这需要球队上下从始至终都要保持高度的专注,不能出现任何的松懈。
今日,阿森纳也骄傲的在官推上写道:" 一个完整的赛季,38 场比赛,没有输球。前无古人,后无来者!"、" 踢了 38 场,赢了 26 场,平了 12 场。输球?不存在的。" 英超官推也向阿森纳表示祝贺:" 嗨,创造历史的男人!2004 年的这天,阿森纳用一场胜利结束了他们的不败赛季。"


阿森纳官推还玩了一个花式庆祝,他们将官推账号介绍的内容改成了 "The officia account of Arsena Footba Cub." 发现了什么蹊跷吗?原来,阿森纳官推将这段介绍单词中的字母 L 全部删除了,以此来强调阿森纳 2003-04 赛季与 L(loss)是绝缘的。
阿森纳传奇马丁 - 基翁表示:" 很显然,那支阿森纳就是最棒的!我不是胡乱说的,那支球队真的在各个方面都做到了最好。我看着那批球员慢慢成长起来,他们成为了世界级的巨星。亨利将速度和足球完美的结合了起来,博格坎普的视野让人惊讶,看他踢球就仿佛是在看芭蕾舞。"


" 皮雷在左路活跃,永贝里则是在右路,他并没有得到应有的掌声。然后是中场,吉尔伯特 - 席尔瓦,世界杯冠军;维埃拉,又一个世界杯冠军。再然后是索尔 - 坎贝尔,他在后防线上简直是个高山。" 基翁强调。
率队创造神迹的那个男人温格已经离开阿森纳 2 年了。执教枪手后期,温格曾遭到一些极端球迷的指责和批评。可是,他离开后,枪迷才发现教授实在是太难了,他们开始怀念他。阿森纳官推今日特意晒出了一张温格坐在球场里的照片,那时候的教授意气风发,让人追忆。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52820 | 回复:53116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