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褪色21
发表于: 2020-5-16 05:53:0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报北京 5 月 14 日电 ( 记者李心萍 ) 国家邮政局 14 日对外公布快递业 4 月运行情况。数据显示,1 — 4 月份,全国快递服务企业业务量累计完成 190.3 亿件,同比增长 11.5%;业务收入累计完成 2254.9 亿元,同比增长 5.6%。
其中,4 月份全国快递服务企业业务量完成 65 亿件,同比增长 32.1%;业务收入完成 720.9 亿元,同比增长 21.7%。由此可见,4 月份,全国快递的日均业务量已达 2.17 亿件,增幅也超过 2019 年 25.3% 的平均增幅,这充分说明,快递业已经基本摆脱疫情影响,重回高位增长。
快递业的重回高位,首先得益于行业的全面复工复产,截至 3 月底,主要寄递企业到岗率已达 98.6%,主要寄递企业市级以上分拨中心全部恢复正常运行,主要寄递企业营业网点 ( 不含末端备案网点 ) 营业率达 99.7%。同时网红经济、直播带货等新业态的发展带来了新的发展机遇。
《 人民日报 》 ( 2020 年 05 月 15 日 07 版 )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52820 | 回复:53116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