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发表于: 2020-5-16 03:05:58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前几天娘娘写过一篇文章《全 NBA 只有 9 人有资格参加的会议,居然没有哈登,你服吗?》,透露了 NBA9 大超级球星举行了一次私人电话会议。
和胖子代表懂球娘娘在最后时刻也被邀请到会议中(左下角那个)。


好了,就开个玩笑,言归正传,名记 Chris Haynes 透露那次 NBA9 人会议如期举行了。不过他也收到消息那次会议不是受邀到的 9 个人都有参加,但帕金斯之前的消息是真的,哈登确实没被邀请参加这次视频会议。


这次会议是保罗牵头组织的,他们这次主要是想达成一次共识,赛季是否要进行下去。
而根据 Haynes 的消息,在会议上他们几位超巨都达成了共识,他们所有人都希望赛季能在未来完整的打完。
也就是说,以这些超级球星为代表的 NBA 劳方希望赛季不会被终止,这也基本确定 NBA 本赛季会打完,只是不确定是几月份复赛而已。


这是可以预料到的结果,球员们都希望赛季能进行下去,出场次数会对他们的薪水有大幅度的影响,另外绝大部分超级球星他们所在的球队战绩都不错,不可能白白放弃这个赛季。
而利拉德更是多次表示希望联盟不要取消常规赛,以正常的赛程完成赛季。
其实这次会议被邀请的人都挺讲究的。
其中包括争冠集团的勒布朗、浓眉、字母哥、伦纳德


季后赛席位目前中段班的杜兰特、保罗、威少


未进前八但有季后赛希望的利拉德


彻底摆烂,赛季放弃的库里


也就说,无论是争冠队、季后赛队、有力争夺季后赛队、摆烂队都有代表,他们都希望打下去。
现在联盟有 400 多位球员,虽然不是每个人都希望赛季重开,但只要勒布朗说想打、利拉德说想打、库里说想打,那么这些球员代表就主导了联盟的话语权,一般的球员只能听从。


有意思的是,根据内部人员的消息,这次会议虽然带头的是保罗,但真正 " 统治 " 了会议的确实伦纳德。伦纳德是整个会议中发言最多的人。
这也让网友激动不已,纷纷表示想不到。


也有人表示,伦纳德肯定想打球啊,他是机器人又不会患新冠。


看来,疫情期没球打,连伦纳德都比逼疯了。
我只想知道,休息了 2-3 个月,回归后卡哇伊不用再负荷管理了吧。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52820 | 回复:53116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