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liu2002jingyu
发表于: 2020-5-16 02:39:35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 汽车之家 新闻 ] 日前,有海外媒体报道称,下一代福特 F-150 猛禽将采用触摸式多功能方向盘、全液晶仪表、SYNC 4 信息娱乐系统等配置。除了 F-150 猛禽之外,预计未来其他 F 系列皮卡的新车型也将采用以上设计及配置。但是,这一套内饰设计目前只存在于设计阶段,未来能否实际推出还有待确认。




参考此次曝光的内饰设计图来看,中控台高度明显低于现款车型,同时新车多使用直线线条对中控台进行勾勒,富有棱角的造型让车内看上去更具科技感。此外,新车将采用全新的触控式多功能方向盘,大尺寸悬浮式中控大屏,空调调整按键等也融合进了中央触摸屏内。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配备了造型十分科幻的全液晶仪表以及可收起式变速挡把。




动力方面,目前还没有下一代福特 F-150 猛禽的相关动力信息。但是电气化是一定的,根据海外媒体的推测,新车预计将采用基于 3.5T EcoBoost V6 发动机所开发的混合动力系统。目前搭载在售车型上的这台发动机拥有 380 马力最大功率及 672 牛 / 米的峰值扭矩。未来加入电动机后,新车或将拥有更加 " 暴力 " 的动力参数。同时,这套动力总成很大程度也会搭载在其他 F 系列皮卡车型上。
此外,新款 F-150 车型已经大概率确定将会推出纯电动车型,但目前对于该车曝光的信息较少。此前福特官方表示该车的牵引力能够达到 100 万磅。续航方面,制造商称其续航里程最低目标为 300 英里(482 公里,官方未说明何种工况)。那么根据推测,下一代 F-150 猛禽很有可能也会推出纯电车型。(文 / 汽车之家 李子巍)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52820 | 回复:53116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