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所以是风
发表于: 2020-5-15 14:33:23 | 显示全部楼层

天海解散,外界球迷都感到非常困惑,难道俱乐部出现问题早期就没有预兆,没有解决方案吗?另外,投资人出现问题,俱乐部球员、教练想了很多办法为什么解决不了呢,他们的不甘心和努力都没有换来球队起死回生,在那个动荡时期,天海俱乐部到底经历了什么?


一位知情人士透露了当时天海的状况:" 其实去年年底的时候,俱乐部大部分人还没有做最坏打算,很多球员甚至到了年初才陆续得到一些不好的消息。当时球队很多人给当地相关部门写信,希望能够出台一些解决办法,当时也想了很多,比如球迷众筹获得更多资金,毕竟很多俱乐部是这么操作的。另外,很多球员自愿提出降薪,而且也没有非要逼着俱乐部偿还那几个月的欠薪,一切初衷就是为了挺过难关,但这些都行不通,俱乐部负责商业的工作人员也到处拉赞助,最终还是不了了之,可以说,球队从上到下都努力过了,还是不行,只能用四个字形容结局,‘遗憾’、‘悲哀’。"
从天海出现问题到解散,中国足协一直没有明确态度,如何解决,怎样扶持,相关部门都没有给出更好的办法。据知情人透露,曾经有三家企业想过接手天海,但因为俱乐部管理权、商务权等条款限制,最终也没能成行。


" 据我了解,自从天海出现问题之后,权健集团一共与三家企业进行了洽谈,他们分别是北京复兴药业、宝姿,再就是万通,但最终没有成行。其实,当时权健把宝都压在了最后一家企业万通身上,但迟迟谈不拢,权健希望万通以商业赞助或者冠名的形式加入,而万通希望以入股全盘接手的方式进入,万通想拿到俱乐部绝对话语权以及管理权,但权健始终不肯放权,双方谁也不让步,最终这件事没有谈成,还是非常可惜的。"
据天海内部传出的消息,原先最早接洽权健的是北京复兴药业,对于俱乐部收购诚意十足。只是在双方初步沟通后,束昱辉方面觉得没有必要转让给一家医药公司。或许 " 同行是冤家 ",在天海 " 零转让 ",北京复兴药业再度前来洽谈,却因为种种原因未能达成协议。反倒是相关部门找来的万通地产,一直和天海来回倒腾。


至于另外一个颇具诚意的收购方,主营高端女装品牌的宝姿(中国)集团,考虑到天海受制于转会市场难以增强实力而导致降级风险大增,所以更愿意以赞助的形式介入,因而最早出局。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52820 | 回复:53116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