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cannon1981
发表于: 2020-5-14 09:31:27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在我们人日常生活中,卷尺、钢尺、直尺等测量距离的工具可以说是居家、工作必备了。


每次想在家软装修、看房时,小编总会觉得手中的钢卷尺,似乎有些反人性。
卷尺头必须得勾住,或者再来一个人扶着尺钩子,不然每次脱落的时候都把人吓惨。


除了容易脱落之外,测量曲面、不规则的物体时,也不太方便测出准确的数据。
现在啥都讲究 " 黑科技 ",这款杜克小 Q 新世代测量仪就能解决生活中一切测量需求!




戳图购买 / 了解详情

它是一款简单、高效、精准的测量设备重量仅有 30g,机身没有刻度却几乎能胜任生活中的一切测量任务。


小 Q 测量仪在入驻小米有品之后,也收获了众多好评↓


第一眼看到它,很难想象它居然是一个测距仪,圆润的外观看起来更像是一块奥利奥饼干。


只需要轻轻滚动,就能获得精准数据,并且误差非常小,真的超级方便。


高清液晶显示屏,把数据都清晰的记录在屏幕上,科技感满满。
别看它小、全机身不见刻度,但功能十分强大。


它具备了十种测量能力,如直线、圆弧、任意曲线、不规则面、圆柱直径等各种物品测量都能轻松搞定。


直线测量简直就是小菜一碟,不管多远都能单手来测量操作。
用来测量窗户、门宽大小 、床单宽高,也能轻松获得数据。


滚动式的设计,不需要考虑弧度、角度等问题。


相比只能一根筋到底的激光测量笔,它在曲面测量上,可谓天赋异禀。


打开后轻轻一滚,即可获得超精准的测量数据,比我们平时用的卷尺、钢尺方便多了。


平时测量腰围、腿围、肩宽更加省事,一 " 滚 " 就能获得数据,再也不怕网上买的衣服不合适了!


一般的测距笔,10m 就封顶了,而小 Q 测距仪累加最远测量距离长达 99m。
超长的测距范围,甚至是户外小范围的场地平面,和一些建筑外立面都能搞定。



毫米级的精度,测量数据时还会自动累加、累减,并且还有10 组历史记录随时调用,再也不用纸笔来记录繁琐的数据了。


小 Q 还具备提示音、测量呼吸灯、单位切换等功能,使用起来超方便!
在同时按下小 Q 的左右小三角按键还可以切换测量模式,还可以计算出物体直径。


小巧硬核的测距仪,内在来自意大利和法国的半导体微处理器。


进口 TDK 电感、电容,低惯量高精度数字编码器,保证精准测量的同时使用寿命长达 10 万次!
小 Q 还搭载了200 毫安低内阻聚合物锂电池一次充满电 3000 米超长续航,实现 200 天持久待机。


Type-C 的高兼容性充电接口,充电 5 分钟,续航两小时,超低使用成本!
总之,无论是家庭软装、办公布置,这个小东西都能很好的胜任。


功能、颜值都在线的 " 口袋 " 测量仪,有了它就能把家里的钢尺、软尺、直尺淘汰掉!


小米杜克小 Q 电子尺 99 元,操作简单,随拿随用,颜值在线,功能强大,小编已经找不到比它更完美的测量工具了!


点击小程序购买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52820 | 回复:53116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