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小baby朋友
发表于: 2020-5-12 20:55:24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现代快报讯(通讯员 黄在贵 记者 李子璇)近日,淮安涟水 51 岁单身男子在网络上认识一名女孩。为讨其欢心,女孩叫男子爸爸。男子十分开心,想要给女孩送钱,便以生病为由从八旬老母处骗得现金 1 万元来县城见女孩。
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51 岁的田某家住涟水县石湖镇某村,至今单身。在一款手机短视频软件上,田某结识了一位自称还在上学的乖巧女孩,女孩为讨其欢心叫其爸爸。被叫爸爸的田某受宠若惊,想要打钱给女孩,因不会线上打赏,便谎称要到涟水县城看病,从其八旬老母处骗得现金 1 万元来见女孩。
据了解,田某和女孩沟通后,女孩不敢与其见面,田某又急于表现,便将 1 万元现金匆匆放在涟水县中医院入口测体温的导医台,一句话没说便离开。田某告诉女孩钱已经放在导医台,让女孩自己去取。满心想着女孩能拿到钱再叫他一声爸爸,可女孩根本不相信他,于是失落的田某便借酒消愁,一人喝了大半瓶的白酒,在等车回家的公交站台边睡着。


△男子喝醉躺在公交车站台
淮安市涟水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民警告诉记者,5 月 9 日下午 3 点,涟水县中医院护士孙某报警称捡到 1 万元现金,要求帮其寻找失主。5 月 9 日 6 点,刘先生报警称,炎黄大道艺达名都小区公交站台处躺一酒醉男子,民警自己也没想到这两个报警竟是同一个戏剧化的事。
民警赶到现场叫醒田某后,酒醉的田某情绪激动,拒不提供身份信息,也不接受问询,民警便将其带至涟水县涟洲路警务工作站约束至酒醒。男子家人、亲友均无人愿意来接他回家,民警只好连夜将他送回。当民警卢方田将一万元现金送交其八旬老母亲手中时,老人连声说谢谢,老人告诉记者,儿子田某平时一喝醉就失态,幸亏遇上民警了。


△民警如数归还母亲 1 万元
(通讯员供图 编辑 黄媛媛)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52820 | 回复:53116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