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褪色21
发表于: 2020-5-12 13:48:57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相信大家最近都被《乘风破浪的姐姐》刷屏了吧。
热搜来得毫无防备,一开始,很多人都以为是凭空捏造的,
万万没想到,这一切居然是真的 ....




豆瓣词条已经就位,节目介绍也说得明明白白:30 位已出道女艺人追梦成团出道。
用以往节目名简单概括一下就是:创造 30》、《青春有你姐


最后 " 出道 " 的姐姐们,还会合体参加《花少 4》,一套组合拳打下来,不得不说湖南卫视这回真的太会玩 ...


姐姐们的综合信息已经被综合整理了出来,光看这份名单,小 IN 已经迫不及待想看节目了。


导师阵容据说也定了下来,目前看来都还没什么大问题,除了 PD 黄晓明黄教主 ....
主要担心的嘛,是他的人身安全问题哈哈哈哈哈哈哈 ...


最逗的是,节目还没开播,接连爆出的大瓜已经让网友笑得合不拢嘴。
有说因为不满意制服,结果姐姐们集体罢穿的。


说到 " 校服 " 的问题,网友们突然想起了曾经宁静姐关于 " 校服 " 的吐槽。
静姐曾在节目后吐槽过花少很累,还爆出了一句 " 校服金句 "。


这次节目组真的发校服了,结局却让人如此意想不到。
还有人扒姐姐宿舍分配名单的,隐约嗅出了一阵八卦的气味。


本来按照这类节目的调性,姐姐们也是不给带手机的,但貌似导演最终也妥协了。
导演:我也想收,可她们人多我怕打不过。


确定这节目不叫《兴风作浪的姐姐》吗?
网友都说这是史上见过最卑微的节目组,这哪是姐姐,明明就是姑奶奶。




话虽如此,可从最近练习室训练的路透来看,姐姐们是真的很拼啊 ...




据说因为起晚了没赶上训练,已经身为孩儿她妈的黄圣依直接在大厅气哭。
一向 " 老娘怕过谁 " 的张雨绮张女士,也急得直跺脚 ....


最近有人采访了张雨绮,问她觉得训练的感受,她悠悠地说了一句:
" 我已经越来越没自信了 "。



哈?这还是那个在小红书只秀钻石爱马仕的张雨绮女士吗?
能让她都不自信的节目,到底有啥魔力?看一看明星们晒出的微博状态就知道了 ..
金晨,北京舞蹈学院毕业,累到不想劈叉。


钟丽缇,芳龄 50 的不老女神,练舞练到双脚起泡。


酸酸甜甜张含韵,几天练出了马甲线。


还有粉丝拍到张含韵背着古琴在机场独自前行,全然看不出已经 30+ 的样子。


郁可唯带上了护腰,防患于未然。


甚至在等候登机的间隙还在脑子里过舞蹈动作。


张萌,耀客传媒老板兼演员,为舞消得人憔悴,头颅渐秃终不悔。


李斯丹妮,眼前的黑不是黑,是日渐蔓延的黑眼圈。


节目都还没开播,姐姐们已经悄摸儿氪上金了,立志要把起跑线拉得更远,飞得更高 ..
吴昕跑去请老师练舞了,万茜开始疯狂抚琴,还被网友调侃是打游戏打出来的。




除了这些近年相对活跃的姐姐,名单里还有些人引起了小 IN 的注意。
比如曾经 TVB 的熟面孔陈松伶


还有占据了大部分人童年回忆的魔力挺女士阿朵,实在太有年代感 ...


随着节目造势愈演愈热,大家也开始 " 兴风作浪 "。
这两天有传白百何会去参加节目的 ...


结果得到了本人亲自回应的:不想冲浪,晕船。


不知道你们有没有留意到" 踢馆 "二字 ..
啧啧啧,这节目好像越来越有意思了呢,居然还要 battle,也就是说目前公布的艺人名单,还有可能陆续增加啊。


也有观众隐隐表示担心,因为前期的宣传太过吊胃口,希望播出不要翻车。
大家都希望看到姐姐们不惧年龄,展现自己最勇敢自信最 real 的一面。
最好也不要恶意剪辑(主要是姐姐们也不好惹)。


期待期待,反正小 IN 就静静等待节目开播了。
那么最后说个题外话,既然姐姐们都《青春有你姐》了,啥时候来个《偶像练习哥啊》?
小 IN 心中已经有合适人选了:刘烨、沈腾、雷佳音这三人。
你们呢
图片来源 / 网络
撰文、编辑 / 张嘻嘻
责任编辑 / 蜜糖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52820 | 回复:53116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