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老大别开枪
发表于: 2020-5-12 10:10:21 | 显示全部楼层

今晨财经必读(2020.5.12)

早新闻 - 大事一览
丨要闻丨
1、截至11日,我国首个页岩气田“中国石化涪陵页岩气田”累计产量突破300亿立方米。目前,该页岩气田日产气量达1700万立方米,每天可满足3400万户家庭的生活用气需求。
2、世界黄金协会11日发布数据,截至今年4月,全球黄金ETF总持仓量达到3355吨,创下历史新高。
3、央行发布金融统计数据显示,4月份人民币贷款增加1.7万亿元,同比多增6818亿元。
丨政策丨
1、中国银保监会积极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推动形成全面开放新格局的决策部署,推动银行业保险业高水平对外开放,支持外资再保险机构参与我国再保险市场建设,促进外资再保险公司在华业务健康发展,提高我国保险业的市场化、国际化和对外开放程度。
2、财政部、国家林草局近日明确,新一轮退耕还林每亩退耕地补助1200元,退耕还草每亩退耕地补助850元。
丨身边丨
1、辽宁发出通知,县以下机关招录公务员时,应以应届毕业生为主;国有企业今明两年要扩大高校毕业生招聘规模。
2、四川建立省本级职工生育保险制度,与职工基本医疗保险合并实施。生育保险单位缴费比例为0.4%,个人不缴费。
3、河南明确,今年国有企业要在招聘计划中安排不低于50%的岗位招聘本省高校应届毕业生。
丨国际丨
1、根据世卫组织最新实时统计数据,截至欧洲中部夏令时间5月11日19时07分(北京时间5月12日1时07分),全球确诊新冠肺炎4013728例,死亡278993例,中国以外近393万例。
2、据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数据,截至美东时间11日16时50分,美国累计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344512例,死亡病例80087例。
美国总统特朗普5月11日在白宫记者会上表示,要求白宫人员戴口罩。
同天,美国总统特朗普还表示,截至本周末美国新冠病毒检测人数预计将超过千万例。特朗普宣布将向各州拨款10亿美元,用于支持检测工作。
3、当地时间11日,美国加州洛杉矶县治安管理局局长埃里克斯·维拉纽瓦透露,洛杉矶县监狱的一些服刑人员试图故意感染新冠病毒并借此达到离开监狱的目的。据监控录像显示,当时一些服刑人员正在隐藏一名确诊人员的水杯,并试图通过使用该水杯饮水后,使其他人也感染新冠病毒。

图片来源:新闻联播
4、当地时间11日,英国政府建议民众在乘坐公共交通或进入封闭空间时佩戴口罩。这是自1月31日英国发现首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者以来,政府第一次建议民众佩戴口罩。
5、当地时间11日,位于孟买的塔拉维贫民窟单日新增确诊57例,累计确诊916例。当日无新增死亡病例,累计死亡29例。

图片来源:新闻联播
6、近日,日本厚生劳动省公布,目前日本所有都道府县可为新冠肺炎住院患者提供的床位合计约1.4万张,不到可能需要的床位数的一半。
7、10日,拉美第二大航空公司“哥伦比亚航空”提交破产保护申请。该公司称,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今年3月以来,公司收入锐减约80%,面临巨大资金压力,拟通过破产重组解决债务问题。
公司 - 相关动向
丨重大事项丨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1、 业绩快报披露数据不准确,金正大及相关责任人被出具警示函。
2、 首航高科拟修订公司章程 , 深交所:是否侵犯全体股东合法权益 。
3、 天瑞仪器:联合预中标7.54亿元PPP项目 。
市场
丨美国市场丨
美股周一收盘涨跌不一,纳指连续第六个交易日收涨,创今年最长连续上涨纪录。
截至收盘,标普500指数收涨0.39点,涨幅0.01%,报2930.19点;
道指收跌109.33点,跌幅0.45%,报24221.99点;
纳指收涨71.02点,涨幅0.78%,报9192.34点。
丨欧洲市场丨
欧洲时间周一,欧洲主要股指涨跌不一。
截至收盘,法国巴黎股市CAC40指数报收于4490.22点,比前一交易日下跌59.42点,跌幅为1.31%;
德国法兰克福股市DAX指数报收于10824.99点,比前一交易日下跌79.49点,跌幅为0.73%;
英国伦敦股市《金融时报》100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11日报收于5939.73点,比前一交易日上涨3.75点,涨幅为0.06%。
丨黄金原油丨
美东时间周一,国际金价收跌。截至收盘,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市场交投最活跃的6月黄金期价11日比前一交易日下跌15.9美元,收于每盎司1698美元,跌幅为0.93%。
美东时间周一,国际油价下跌,美油期货收盘跌超2%。截至收盘,美国原油期货价格下跌0.60美元,跌幅2.43%,收于每桶24.14美元。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下跌1.34美元,收于每桶29.63美元,跌幅为4.33%。
本文来源:证券时报网、央视新闻、中国证券网、中新经纬、经济日报、中国新闻网。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2878 | 回复:2891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