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千三老师
发表于: 2020-5-12 10:07:35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广东财经大学MBA学院发布的关于2020年研究生网络远程复试通知:

MBA学院第一志愿复试考生:
我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采取网络远程复试方式,为做好复试工作,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试安排
1.模拟面试。我院将于正式面试前安排专门工作人员与各位考生进行视频连线,核验身份信息,对网络信号、复试环境进行测试和演练,模拟演练时间将通过短信另行通知。
2.正式面试。正式面试时间为2020年5月17日上午9:00—12:00及下午14:00—17:00,复试分组及入场顺序将根据考生个人抽签结果决定,请各位考生至少提前15分进入电子会议室等候,并准备好身份证等个人身份证明用于核验。

二、软件和设备要求
我院远程复试平台为Zoom,备用平台为腾讯会议,请考生根据附件中的《广东财经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远程网络复试指南(考生版)》(以下简称《指南》)安装软件,做好复试准备。
考生应设置双机位模式参加复试,即需要两部带摄像头的设备,手机或电脑均可。一台设备从正面拍摄,另一台设备从考生侧后方拍摄。
考生端两台设备开启摄像头,一台设备将摄像头对准考生本人,另一台设备摄像头从考生后方成45°拍摄(后方拍摄的设备须关闭音频,防止回音影响复试),并保证考生端考试屏幕能清晰地被复试专家组看到。其他设备、环境等要求详见《指南》。





三、复试内容和时长
内容包括政治100分、专业与情景化考核面试200分(含英语口语与听说面试50分)、管理案例分析100分。每位考生面试时长20分钟,包括考生身份核验、考官对考生提出问题、抽题和考生作答时间。如提前完成作答,可明确告知考官已完成作答后自行退出面试软件或平台。

四、复试工作流程
1.考生名单确定后,学院提前一周左右联系考生并告知复试时间和相关要求,并保存记录。
2.复试前,考生在学院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分批次进行模拟演练(时间将通过短信另行通知),并在5月15日(周五)前按照《指南》中的清单要求提交复试资格审核材料和考生签名的《网络远程复试承诺书》,将文件整理打包发送至邮箱20192021@gdufe.edu.cn。
3.复试当日,考生在规定时间内实名进入候考室,手持身份证、准考证配合进行在线核验,抽签决定复试顺序,并进行等候。
4.考生根据考场秘书指引进入面试室面试,面试时长约20分钟。
5.面试结束后,复试工作小组立即进行评分,评分结束后,下一位考生再进入复试。
6.复试过程中若发生考生方断网情况,复试小组工作人员将在第一时间电话联络考生,继续复试问答。经调查如确因技术或其他非人为原因导致无法按时参加复试的考生,考生可提出申请经批准,可另行安排复试时间。
7.学院研究生招生领导小组认为有必要时,可对考生再次复试。

五、注意事项
1.考生应按照复试方案要求提交有关材料并提前调试好视频设备和软件或平台,如有特殊情况请至少提前半小时与工作人员联系,无故缺考者视为放弃复试资格。
2.复试过程严守《广东财经大学远程网络复试考场规则》。
3.若因软件平台等客观因素需调整远程复试工作安排的,将另行通知。

学院联系电话:020-84095128

广东财经大学MBA学院
2020年5月11日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2878 | 回复:2891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