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xingfu911
发表于: 2020-5-12 06:26:26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音乐才子许嵩一向以低调著称,然而最近他却因为一件事出圈了。

5月9号,有网友在社交媒体上贴出许嵩经纪人刘宝儿揭露明星黑词条与某浪潜规则的文章,引起网友讨论。

明星黑词条是什么呢?饭圈女孩对此再清楚不过。当你在某博的搜索框中输入明星名字时,下面会出现与这位明星相关的词条,词条出现的顺序根据热度排序,刷词条的人多那这个词条排列的位置就靠前,所以词条内容也会影响普通人对一个明星的印象。
那黑词条是什么呢?黑词条指内容为负面的词条。一般情况下,明星粉丝会组织净化词条,将黑词条在搜索下的位置顺序降下去。
截图中,许嵩经纪人刘宝儿称,许嵩出现黑词条时除了粉丝组织净化外,公司也介入过,但公司法务向平台发律师函完全起不到作用,但又不能直接向刷黑词条的网友发函,而“撤掉黑词条”这轻飘飘5个字背后需要付出的东西实在太多。

许嵩经纪人谈到了行业内部潜规则,表示如果要撤掉黑词条,官方方法是与平台方某浪合作签订一个长期协议,答应对方提出的诸多要求,甚至不管明星本人适不适合、擅不擅长做这些事,而这些事是每个月都要做的。


刘宝儿称自己不愿意许嵩签订这份协议,所以一直协同各方努力净化词条,但最近黑词条却快速上升,所以希望粉丝继续净化,不要受到煽动,不给别的艺人粉丝看笑话,不让真正做事的人寒心。

这条动态发布之后,迅速引起网友讨论,大家各执一词。有网友表示明星粉丝不应该动不动就指责明星工作室不作为,不撤黑词条,因为不知道背后明星会被裹挟着做什么事。

有网友为“不屈服”的明星打抱不平,表示这些明星太惨了。

不过,有部分许嵩的粉丝却将矛头对准了许嵩的经纪人刘宝儿,认为这是她为工作人员不作为找的借口,而她发布的这篇长文会影响许嵩的形象。

这样一看,明星红火事业的背后是许多人的共同努力,需要付出很多心血。不管怎么样,勇于为不好的现象发声是好事,希望粉丝能理智看待明星团队吧。
#许嵩#、#许嵩经纪人#、#潜规则#
作者:魔仙堡第十九代传人
责编:中国女孩
许嵩相关
【回应】33岁许嵩恋上95后?被扒在同一酒店房间拍照,本人回应:是师徒
【直播】许嵩罕见直播弄垮服务器,自曝初恋败于身高太矮,为粉丝在线网课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2719 | 回复:2725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