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发表于: 2020-5-12 06:23:02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原标题:瑞幸咖啡小鹿茶撤去明星海报 汤唯刘昊然肖战结束代言?    来源:界面
“瑞幸将失去一批冲着代言明星买单的粉丝消费群了。”瑞幸暴雷“风声”尚未平息,市场监督管理部门调查的结果也未公布,但明星代言人的海报物料已从瑞幸门店悄然隐身。“汤唯的海报现在变成小饼干了。”北京十里堡附近一家瑞幸门店的店员告诉界面新闻,他说的小饼干,是瑞幸最近在大力推广的燕麦曲奇饼干新品。
界面新闻走访了北京位于朝阳、丰台等区的4家瑞幸门店,发现这些瑞幸咖啡门店里已看不到明星代言人的广告物料,门口张贴的海报形象也由咖啡师冠军取而代之。一位店员对界面新闻称,明星海报是轮番放置的,不确定什么时候再放。

5月10日,一家北京瑞幸咖啡店内仅有咖啡大师的广告形象。摄影:赵晓娟
而瑞幸咖啡APP、微信公众号的推文更新中,自4月8日之后便未再出现过刘昊然、汤唯的代言人形象,包括最新一期的“百万大咖”活动。

一名瑞幸咖啡辽宁门店的员工向界面新闻透露,在瑞幸咖啡暴雷的当天晚上,和代言人有关的物料就都撤下了,但代言人是否结束合作并不清楚。
同样隶属于瑞幸的小鹿茶也是类似的情况。
2019年9月3日,瑞幸咖啡宣布将小鹿茶作为瑞幸咖啡旗下独立品牌独立运营,并找来肖战出任品牌形象代言人。
5月10日,浙江台州的一名消费者告诉界面新闻,身为肖战粉丝的她因为肖战人形牌(易拉宝)才去买小鹿茶,最近却发现小鹿茶开业时肖战的海报和人形牌都不见了,她决定今后不会再继续购买小鹿茶了。

微博网友指出,肖战人形牌在小鹿茶门店消失
微博上,也有网友在猜测小鹿茶与肖战是否已经结束合作,并贴出了此前大面积的肖战海报图片以作对比。知乎平台一匿名用户给出了另一个“证据”是,4月5日之后,肖战形象从小鹿茶的APP和小程序消失了,公众号的认证中肖战的名字也从5月5日后不见了。

小鹿茶微信号介绍中,删去了肖战代言的描述
瑞幸官方400客服告诉界面新闻,目前汤唯、刘昊然仍然是瑞幸咖啡的代言人,肖战是小鹿茶的代言人,均未出现代言人变更的情况,对于门店物料、海报代言人消失和更换的问题,尚不能作出回复。
此前,瑞幸和小鹿茶借助明星代言人收获大量粉丝,甚至借此延展了明星代言人的周边产品。如今悄然撤下明星代言的物料,品牌不免会失去一批冲着代言明星买单的粉丝消费群。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2719 | 回复:2725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