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xingfu911
发表于: 2020-5-12 00:18:52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特约记者 宋俊初 通讯员 骆云强《中国纪录》新媒体记者 周杰 报道
                                                                        
                                                                        
大悟河、应广河、晏家河是湖北孝昌境内的三条河流,“三河六岸”是孝昌县独特的城市资源,按照因地制宜,统一规划,分步实施,正在全力做好城区 “三河六岸”的景观建设。孝昌滨河公园位于大悟河花园北大桥以东,且正在建设之中,且目前已初具规模。
                                                                        
滨河公园依托澴水河岸防护堤坝内外原有地理自然生态,以自然、生态、人文和现代城市为设计建筑理念,融美景、人文、绿化为一体,绿在澴河岸,公园在绿中,游人在画中。不论是外地来孝昌的游客,还是当地的市民,都越来越深切地感受到,孝昌城区正在被郁郁葱葱的生命之绿所覆盖。
                                                                        
2020年5月10日,市民丁福英向《中国纪录》新媒体记者介绍,她几乎每天都会和艺术团的姐妹们一起,在公园的活动场地上跳舞,累了就在草坪上席地而坐,欣赏着盛开的花朵,看峰飞蝶舞,享受休闲惬意的时光。
市民刘先生说,自己每天早晚都会来滨河公园沿着河堤散步,边锻炼边欣赏公园的美景,看着碧波荡漾的河水,绿色的草滩、防护林、闻着野月季等野花的香味,令人流连忘返。
                                                                        
近年来,随着人们精神生活的水平不断提高,孝昌县着力改善城市管理,提升城乡统筹水平,到博士湾河边公园、孟宗公园、滨河公园等“三河六岸”的景观公园锻炼和游玩,已经成为该县城乡居民的一种文明健康生活习惯。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759 | 回复:805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