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发表于: 2020-5-12 00:32:24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市民在好心绿道上骑行。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关家玉 通讯员赖宣任、张坤玲、关晓达、刘锋兰、李茜摄影报道)为充分展示茂名生态文明建设成果,传递绿色健康文明理念,昨日下午,茂名市文明办、茂名市创文办和茂名市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走好心绿道 展文明风采”暨“文明健康 有你有我”主题宣传活动,通过环保骑行方式,宣传呼吁广大市民践行文明、崇尚文明,号召市民文明使用绿道。
  绿色骑行宣传文明理念
  参加此次“走好心绿道 展文明风采”绿色骑行主题宣传活动的有茂名市领导、抗疫英雄、中国好人以及市直机关单位干部职工、志愿者和市民代表共80人。
  当天下午,活动在文化广场“好心绿道”举行了启动仪式。随后,参与活动的人员分成8个方阵,以电动助力车骑行的方式先后出发,全长7.12公里。活动骑行的每一辆助力车,都已装上“请勿随地吐痰”“垃圾不落地 城市更美丽”“不闯红灯 不乱翻越 走好人生每一步”等文明行为提示牌,沿街宣传“文明出行”“全民健身”“文明养宠”“讲文明讲卫生”等内容。
  市民齐赞好心绿道
  此次“走好心绿道 展文明风采”绿色骑行主题活动,再一次让广大市民感受到了茂名好心绿道的美丽和魅力。
  中国好人、广东好人岑静芸参加了此次活动,她认为活动形式非常新颖,也非常有意义。她还说:“作为全国首条贯穿老城区的生态绿道,‘好心绿道’绵延悠长,象征着好心精神的历史传承,同时也在向市民诠释着茂名的好心文化,展示我们的文明形象。”
  曾经出征湖北的抗疫先锋、市妇幼保健院医生梁海涛也参加了此次活动,“好心绿道给我们在下班后、休假时多了一个休闲的好去处,让我们实实在在感受到了创文给我们城市和市民生活带来的实惠”。他还表示,如果邀请湖北人民或同行的医护工作者来茂名做客,一定要带他们看看美丽的露天矿生态公园、走走“好心绿道”,再品尝茂名的荔枝、三华李、香蕉等特色应季水果,尽情享受茂名这座南方滨海城市之美。
  茂名好心绿道于今年春节前投入使用,串联了茂名城区的8路8巷、城市公园商圈和文化设施,服务功能辐射16个街区的20多万常住人口,是国内首条在老城区连续贯通的休闲绿道。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759 | 回复:805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