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坑尾007
发表于: 2020-5-11 21:39:3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负春光·寻味甜城·满额立减
美食惠活动


为助力内江企业特别是餐饮服务业复工复产,进一步深化工会会员普惠性服务工作,内江市总工会携手中国工商银行内江分行、内江日报社、四川经济日报内江记者站,为市民们推出了内江市工会会员普惠服务不负春光·寻味甜城·满额立减美食惠活动。

此次活动时间为4月22日——5月22日,为期一个月。活动期间,市民只要拥有四川省工会会员卡、工会服务卡,并用微信支付时选择这张卡就可以享受优惠活动。
截止目前,共推出两个阶段的优惠,第一阶段:4月22日——5月2日,实施满200元立减50元的优惠活动;第二阶段:5月3日——5月12日,实施满100元立减30元和满200元立减60元的优惠活动。
在优惠活动的带动下,市民消费信心逐步恢复,火锅店、中餐馆、小吃店人气显著回升,客流量明显增加,内江美食正在“全力”回归。

金丽尖叫兔
消费活力尽显,客流每天刷新

位于东兴区眺洲路13号的“金丽尖叫兔”是一家开了12年的老店,深受内江人民欢迎。记者走访了解到,这家受疫情影响有所“冷场”的老店已经逐步恢复以往的热闹景象。
“是啊,现在生意比复工开业初期好多了。‘五一’假期高峰每天能有200余名客人光顾。”5月9日下午5时许,店主张丽正忙着安排员工做好迎接顾客的准备工作。她告诉记者,作为此次市总工会组织的美食惠活动的参与商家,“金丽尖叫兔”的客流量正在逐步增加。

客流量增加带来的最直接的改变就是厨房工作量的增加。“之前一天做几十道菜,现在一天可以做上百道菜。”在店里工作了五年的厨师李伟表示,随着疫情的缓解和优惠活动的开展,越来越多的顾客到店消费,自己的厨房工作也发生了非常明显的变化。

厨房内,李伟撒上一把葱花,一锅麻辣鲜嫩的“尖叫兔”正式完成,香味四溢;厨房外,服务员给顾客介绍满额优惠活动,顾客直呼“太划算了!”,吃得高兴……
自疫情发生以来,“金丽尖叫兔”从线上外卖增加现场堂食,从2名服务员增加至9名,从十几个顾客增加至上百个,从20余张餐桌增加至30余张,张丽表示,店铺将根据季节的变化和顾客的喜好调整菜品,在市委、市政府和市总工会等单位大力支持下,积极参与惠民活动,提振信心,努力度过此次疫情难关。

东兴区重庆九宫格火锅店
店铺涨人气,市民享优惠
内江人,爱吃火锅是毋庸置疑的。夜幕降临,华等初上,围锅而坐,同锅而食,甘旨肥浓,回味无穷,举杯共饮,互送祝福……这是记者5月9日晚在位于东兴区万达商圈的重庆九宫格火锅店内看到的场景,也是店长杨海清最期待看到的场景。

“疫情对我们的影响大得很呀。参与美食惠活动后,店铺人气再次上升许多。”即使营业恢复正常,杨海清依旧心有余悸。谈到店里的经营,他细数门店租金、员工工资、菜品采购等各项成本,并理智地表示,虽然通过参与市总工会组织的满额优惠活动令客流量变多了,但是不能过于乐观,要挽回之前的损失还得继续努力。
为此,他和店内员工积极发动亲戚朋友帮忙宣传优惠活动,热情地向顾客介绍活动内容和说明参与方法,同时,注意服务细节,提升服务质量,保持特色风味,创新特色菜品,努力做到让顾客满意。经过店内员工介绍,市民邢先生结账时享受了满200减50的优惠,直言要向亲戚朋友宣传:“这家店菜品新鲜,风味独特,服务态度也好,又有这么大力度的优惠,下次还来。”

东兴区清溪苑餐饮店
优惠活动给力,业务加速回暖

“用单位发的工会服务卡在‘清溪苑’吃了一顿美食,少了好几十元,享受到了实实在在的优惠。”市民李女士高兴地说。东兴区清溪苑餐饮店的收银人员谢君告诉记者,连日来,像李女士这样用工会服务卡消费的人有很多,大家都觉得这个由市总工会组织开展的美食惠活动非常给力。

据了解,东兴区清溪苑餐饮店有两层空间,装修精美,环境舒适,中餐丰富,大量顾客通过现场堂食和电话叫餐的方式享受美食。在疫情防控期间,店内的客流量、餐饮订单骤减,给店主张燕辉带来了不小的压力。
“现在经营状况逐渐平稳了。”张燕辉告诉记者,当前,现金支付的顾客少了,扫码、刷卡的顾客多了;客流量大了,业务订单多了。

5月8日中午,某单位用工会服务卡在东兴区清溪苑餐饮店预订了260份盒饭,这笔订单让张燕辉重拾信心——餐饮业务正在加速回暖。“在此期间,唯有保质保量地提供餐饮服务,巩固老顾客,发展新顾客,才能有效助力餐饮业回暖。”她说。
眼下,疫情逐步稳定,借助市总工会组织开展的“不负春光·寻味甜城·满额立减”美食惠活动的东风,内江的餐饮业将一步步回暖,被内江人想念的美食正在复苏。

土灶柴火鸡南岸渔岛
消费逐渐回暖,人气不断升温

“美女,办了工商银行的工会卡没,用卡在本店消费满100立减30元,满200立减60元,很优惠哦。”5月9日晚上7点,土灶柴火鸡南岸渔岛收银台前,工作人员正向前来结账的顾客认真讲解优惠活动,店内香气四溢,点菜、排队、结账的顾客络绎不绝。

“我们已经是第五次来吃了,味道巴适,回味无穷。”市民张女士说,经常和朋友一起过来吃这家的柴火鸡,这次还排了队,不过美味的东西是值得等待的。

土灶柴火鸡是店里的招牌菜,用的是农家散养鸡,老板王小勇说,这种鸡比普通的肉鸡生长时间长,肉质紧实,有嚼劲、口感鲜嫩。这儿的炒鸡都是活鸡现杀、生鸡现炒,使用纯正的油炒至金黄加入配方,炖至入味。经过各种比例的调整,配料和鸡肉形成绝妙的搭配,并在慢火收汁中尽情地吸收汤中的精华。这样出来的炒鸡味道回味飘香,肉吃起来鲜嫩爽口。

“食材好,价格公道,店里来的都是老顾客了。”王小勇告诉记者,前段时间受疫情影响,店里生意不是很景气,上个月才慢慢地好了起来。特别是参加不负春光·寻味甜城·满额立减美食优惠活动后,店里的生意明显火爆了起来,现在到了饭点,店里总是坐满了客人。

“这两天来店里使用工会服务卡的人很多,我们也积极宣传,让更多人知道这项优惠活动。”收银员说,活动开始老板就做了展示牌,放在店门口和收银台,同时还发动员工在朋友圈积极宣传,让更多人看见。
这样的活动真的很安逸,是不是还有很多商户想参加到活动中来呢?如想参加活动,请联系谭经理,电话:0832—2032150。市民朋友如需办理工会服务卡请准备这些资料: 办卡人身份证复印件、工会会员身份证明等资料。(工会会员服务卡采用基层工会统一向工行申请的形式办理,暂不接受个人单独向工行申请。)



文稿:尤奇星、邹   蕾
编辑:唐   林
图片:尤奇星、邹   蕾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1768 | 回复:1779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