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lytzlc2526
发表于: 2020-5-11 13:48:34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字可能有点多,但希望大家理性耐心看完,先谢谢大家。
对此事件,肖战第一时间做出了回应。
请你们再一次认真听我说!希望所有人把学业、工作、生活,都放在追星前面。好好学习,认真工作。尽好自己的责任和义务,遵守职业规范和行业底线。我不需要应援。
短短的几十个字,他无不透露出自己的内心想法:粉丝们理性追星,如果你们真是为了我好,就好好学习认真工作,追星不是第一位的。
被官媒点名批评

文中点名批评一些粉丝利用职务之便,让自己的学生为自己喜爱的明星应援,有损国家青少年价值观。此官媒一发,其他官号也纷纷点赞支持,突然事情变得严重了。同时很多学生家长也表示,现在自己的孩子才小学,就认识了肖战王一博。不得不说《陈情令》是非常成功的,两人的演技很棒,能让所有年龄段的人喜欢自己,但是似乎最近影响了年轻一代的教育问题,如果影响的是正能量那官媒肯定大力表扬,但事实并非如此。

我们都知道,明星喜欢的人多了,事情也开始多了,我们不能保证每个人都正常追星,比如私生饭就是不正常的追星者,如最近的王一博斥私生,已经影响到个人生活就属于过分打扰了。
同时肖战自己也意识到粉丝应该由自己亲自发声来管理,自己要起表率作用将他们引导到一个正确的方向。确实,他开始做了,为了粉丝,同时也为了自己都能变得更好。

关键的不是一群人,而是每个人
肖战粉丝让原本没事的肖战再次陷入了水深火热之中。当然,肖战的粉丝们并非是这样的,绝大多数都是正能量三观很正的追星者,我周围追星肖战的人都是三观正且极具正能量的人,我也找她们聊过肖战,我本人不粉也不黑肖战,站在一个公正的角度来看待这件事。

闹出这样的事,用不好听的话说就是:一颗老鼠屎害了一锅汤。
用好听的话就是:木板能载多少水,取决的是最短的木板,而不是最长的。
肖战最近有很多人黑的原因或许就是因为那些老鼠屎。好的地方有时候不会马上让人注意到,坏事往往一下就会被人抓住,这是现实。

粉丝要集成一体,共同进步
粉丝群体越来越多十分不好管理,尤其是年龄段在10到18岁的处在叛逆期的孩子来说,但是毕竟也是自己的粉丝,责任越大能力越大吧,需要一些正能量的粉丝来管理下面的粉丝,只有层层管理好自己的粉丝,积极弘扬正能量才能共同营造一个良好的网络环境。

肖战+粉丝+家长+努力=成功
这次被官媒点名不可怕,怕的是放任这样的事情,已经第一时间发声说出了自己的心声,也是给粉丝们一个提醒,不要为了追星失去了理智甚至以权谋私!
作为一个路人,我不得不说的是肖战这次的做法很好,但是不能只是他一个人努力,需要他的年长粉丝还有青年粉丝和其家长们一起努力。
家长的一句:”你好好学习,长大了说不定就能和肖战站在一起。“或许不会产生什么影响,但你的一句:“不许追星好好学习。:或许会给孩子带来不好的影响。

如果你耐心看完了,说明你很棒,你那么棒还不快关注我!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2719 | 回复:2725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