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lytzlc2526
发表于: 2020-5-11 13:49:06 | 显示全部楼层

哈里在与梅根宣布退出王室之后,就一直被推在舆论的风口浪尖上,很多英国公民都感慨,哈里娶了一位扫把星,彻底断送了自己的前程,但毫无疑问,哈里确实是非常爱妻子的,从日常生活中也不难看出,他时常会化身成为梅根的小跟班,确实是把她捧在手心里宠着。

虽然梅根是一个非常精明能干的女星,但是人算不如天算,谁都没有想到,两人在宣布正式退出王室之后,居然赶上了全球疫情大爆发的局面,这毫无疑问也让梅根的好莱坞之路受阻了。在之前的报道中,哈里也频频被媒体曝出在美国生活不如意的新闻,但其实,两人在美国的生活却并不是如此。

据悉,梅根在美国的人脉非常广泛,她不仅与小贝的妻子维多利亚相交甚欢,甚至与美国的脱口秀女王也有着不错的交情,并且,在她的介绍下,她和哈里如今一直都住在月租金200万的带泳池别墅中,并且两人虽然住着豪宅,但是房东看在梅根朋友的面子上却分文未收,两人也可以算是免费住在这一栋超级豪华的别墅当中了,毕竟,哈里也是曾经的王室成员,光是有着前王室成员的光环,就足以让两人打开在美国的人脉圈了。

在不久前,媒体还拍到了梅根与贝克汉姆的妻子相约逛街的画面,可见,两人确实是实打实的好闺蜜啊,并且,从哈里在网上上传的视频,也不难看出,他的气色非常不错,并且他还在视频中表示,自己目前的生活是蒸蒸日上的。

哈里发视频证明自己的美国生活好着呢,免费住豪宅还结交大腕明星。在不久前,哈里也参加了一些社交活动,结识了很多朋友,可以看出,他在美国的生活确实非常如意,眼界也开阔了许多,但即便如此,他也依然会被很多八卦媒体记者报道成一个落魄王子的形象,甚至还有八卦媒体记者拿哈里的头发做文章。

报道称,不知道哈里会不会继承英国王室秃头的基因,一旦秃头了的话,恐怕就没有办法继续维持梅根所喜爱的大奔头发型了,这也让很多人看后不禁无语,看样子,八卦媒体记者真是看不得哈里和梅根的好啊,其实,即使两人在美国生活得如鱼得水,也依然会被报道成非常落魄的前王室夫妻,也确实让人感到有些无语。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2719 | 回复:2725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