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次次次幂
发表于: 2020-5-11 13:45:30 | 显示全部楼层

罗志祥的事情事情搞的全民皆知,不过“南宁罗志祥”也是够冤的,被骂渣男不说还不敢开店了,主要是和罗志祥本人完全没有任何的联系,连个替身都算不上,说到明星的替身都是特别正常的事情,拍摄的时候难免都会要替身去完成 ,因此很多明星和他们的替身都有着不错的交情,有一些替身和本尊实在是太像了,看到他们合影的时候可能都误会误解是不是P了另外一个人。

先来说说刘诗诗的替身,刘诗诗的气质比刘亦菲更接地气一点,明星的替身当然也不会是同一个人,刘诗诗也是一样的,网上能知道名字的就有两个一个是步步惊心的李延还有一位就是艾乔雨,2人的资料并不多,但都有和刘诗诗的合作,特别是李延与刘诗诗的合作,看上去真的像是P了一个诗诗,个头气质,长相身高都实在太像了。但当你以为刘诗诗的够像的时候。

看到陈小春和他的替身照片,简直以为是双胞胎兄弟了,陈小春的替身叫马永兴,只看照片的话真的很难分辨出来谁是谁,关键人家的人品还特别好讲义气,这点和陈小春的性格也非常像,有一次马永兴受邀去唱歌但要当成是真的陈小春,然后果断的就拒绝了,后面还说不能做对不起老大的事,当然马永兴不仅长得像,拍照的感觉也很像,这个可能就是模仿的。

说到替身,经常可以看到网传刘德华的替身,连电视剧都不敢这么演,其实刘德华的替身现在也算是小有名气了,因为后来自己也演了很多电影电视剧,只不过出道的时候是作为替身,他就是杜奕衡。为何说连电视剧都不敢这么演,因为因为有种谣传是杜奕衡娶了刘德华的唯一承认的前女友喻可欣。如果是真的那当然是电视剧都不敢这么演。

但其实这只是一个谣传而已,最早谣传的信息是在2010年1月,随后喻可欣母亲也说了,他们两个人的交集仅是要合拍《玻璃爱情》,但因为合约的事情也没能成功合作。2016年的时候杜奕衡参加一档节目《马兰开花》的时候带着老婆和女儿,其实和喻可欣没有任何的关系,杜奕衡和他老婆在2005年的时候就结婚了,当然杜奕衡作为替身然后再出道出演了很多电影电视剧,想必也是很多还在做替身的演员一个很好的榜样吧。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2719 | 回复:2725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