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無名
发表于: 2020-5-11 09:35:03 | 显示全部楼层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李岚

今年43岁的孙国红是一名奇石收藏者,平时喜欢奇石收藏。5月10日,他在家中摆出满满一桌特别的盛宴,令人称奇的是,桌子上摆出的近百道美食,竟然都是石头做的,其中大多还是玉石雕刻而成,让朋友们大饱眼福,啧啧赞叹。


5月10日上午,在孙国红家中,为了让慕名而来的朋友们一饱眼福,他将自己花费近二十年时间收集来的近百盘石头“美食”摆上了桌,里边有烧鸡、瓜果、糕点、蔬菜、花生、饺子、馒头、月饼、鸡蛋及大蒜、辣椒等摆了近百盘。虽然是石头,但外型和色彩十分逼真,如同真正的美食一般,让人垂涎欲滴,有拿起任筷子品尝“美食”的冲动。


“可惜了,这么好的一桌子美食,只能看,不敢吃,怕把牙硌掉。”孙国红的朋友一边观赏,一边笑着打趣。孙先生为了证明自己对石头的热爱,他带着朋友们参观了他的卧室。枕头下、被子下、床边柜上……到处是都是石头。


孙先生说,他平时喜欢奇石收藏,有事没事儿就喜欢到河道的河床上转悠,每当得到一块儿自认为不错的奇石就会爱不释手,夜不能寐!“搂”着石头睡觉更是常事。用孙先生爱人的话说:“他喜欢石头胜似对我的喜爱!”为了收集齐目前的这一桌奇石美宴,孙先生花费了近二十年的时间。起初,家人不理解,更不支持,爱人也是醋意十足地抱怨他爱石头胜过爱老婆,数落他不务正业,可这并没有动摇他收集奇石的决心。

下载原图
如今,看到一桌子的奇石盛宴后,孙先生的妻子也痴迷了。她说:“看到丈夫通过收集石头结交了许多朋友,脾气也变得越来越好了,我对他的这种爱好也慢慢改变了看法,越来越支持他去收藏了……”

下载原图   
来源:大河客户端 编辑:余淼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1768 | 回复:1779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