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褪色21
发表于: 2020-5-11 11:14:51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上午八点,一场名为 " 是时候,相约奇妙 " 的重新开放特别仪式在上海迪士尼乐园里隆重举行。受疫情影响,上海迪士尼乐园关闭超过了 100 天,对许多迪士尼粉丝来说,重新开园是一次睽违已久的重逢,对迪士尼而言," 二次开园 " 是克服疫情影响,再次出发的新起点。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准备好了吗,未来又将如何发展,记者采访了上海迪士尼度假区总裁及总经理薛逸骏(Joe Schott)。


制定周密计划确保开园安全
记者:2020 年,对全世界来说都是特别的一年,新冠肺炎疫情导致全球旅游业近乎 " 停摆 ",迪士尼度假区业务也面临挑战。我们在评估了哪些情况后,做出了重新开园的决定?
薛:1955 年,在美国加利福尼亚,第一个迪士尼乐园开园。65 年来,安全始终是迪士尼坚持的首要原则。因此,重新开园的重中之重就是确保游客和演职人员的健康,其次才是重塑快乐与神奇。
这几个月来,我们一直在政府的指导下,做着一切必要的防疫工作。在疫情爆发的初期,我们对员工采取了居家隔离措施,在此期间,对演职人员进行了在线培训,鼓励和支持他们积极面对疫情,保持身心健康。上海迪士尼度假区拥有 1 万多名演职人员,与我们开展业务往来的合作伙伴人数更多,我们深知自己身上的责任,始终保持审慎的原则和态度。


经过了漫长的等待,能够重新开园,令所有人兴奋。但这一决定依旧是非常谨慎的,我们一直在监测全球疫情发展情况。随着中国疫情好转,我们参考了许多指标,比如学生逐渐复课了,商店和餐饮店开门迎客了,游客愿意走出家门,这些都是我们做出重新开园决定的重要参考因素。
其次,我们采取了分阶段开园的方式,今年 3 月,上海迪士尼度假区里的迪士尼小镇、星愿公园等地率先恢复迎客,这段时间以来积累了大量的防疫经验,这些经验给予了我们很大的信心。
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希望在政府部门的指导下,继续做好旅游市场领头羊的作用,在确保游客安全的前提下,有序平稳地恢复旅游市场秩序。
记者:在恢复运营初期,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将采取哪些新的措施,保障游客和演职人员安全?
薛:我们制定了周密的计划,包括严格的限流措施,全部游客实施 " 预约登记制 ",入园实行体温监测以及查看健康随身码等。在所有景点设施、餐饮场所和商店里,都设置了用于人流隔离的安全距离标志,我们也对所有演职人员进行了新的培训,以应对有可能发生的突发情况。在我的职业生涯中,上海迪士尼度假区的同事们,是我遇过最有才华的一支团队,我们有信心做好重新开园的工作。
神奇从未改变
记者:乐园关闭后,不少游客在网上留言,有没有打动您的一些留言?迪士尼乐园诞生以来,一直担当着 " 治愈心灵 " 的角色,您个人认为,重新开放乐园将给消费者带来哪些正面作用?
薛:尽管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开幕还不到四年的时间,但我们的乐园拥有毋庸置疑的消费者需求,以及坚实的品牌基础。
5 月 6 日,我们宣布上海迪士尼乐园重新开放的消息后,收到了很多游客非常积极的反馈,我们的社交媒体账号收到了大量游客的留言。我看到很多游客都写道," 我的快乐回来了 "," 迫不及待想要去迪士尼游玩 ",让我非常感动。


我仍然记得 1 月份在宣布暂时闭园的消息时,很多游客也在社交媒体账号下留言说等着我们重新开放。真的非常欣慰我们有这么好的游客,也让我非常期待重新开放的时刻。
事实上,迪士尼乐园是一个与亲朋好友欢聚的地方,是一个给人们带来幸福感的地方。疫情发生后,人们亟需情感修复,迪士尼乐园就是一个很好的选择。现在这个季节,乐园里到出都是鸟语花香,就像久别重逢的好友,游客们走进重新开放的乐园,会发现一些树木长高了,一些花朵开得更艳了,成长总是在继续,没有任何事情可以阻挡,当你发现这些时,会感到无比惊艳和感动。


为了让游客拥有这份幸福,我们一直在努力工作,即使闭园期间,上海迪士尼度假区上万名员工也没有丝毫松懈。我们每日都在维护设备、清洁乐园、排练节目、调制美食,我们每天都在期待与我们的游客重逢,为了这一刻到来,做好一切准备。我必须要为所有上海迪士尼员工点赞,他们非常敬业,用中国话说就是,众志成城,共度难关。
对未来充满信心
记者:这次疫情会影响迪士尼对中国市场的投资信心吗?您本人如何看待上海迪士尼度假区的发展前景?
薛:我对未来充满信心。尽管疫情产生了很大影响,然而我们十分有信心能经受住此次考验并强势回归。在历史上,迪士尼已经多次证明自己有很强的复原力,我们卓越的讲故事能力和消费者对我们品牌的深深喜爱,更加增强了这种自我恢复的能力。
闭园期间,我们也没有和游客断绝情感联系,我们的团队在网络上推出了许多短视频,让游客们知道,尽管无法入园,但神奇仍在,我们之间的联系永远不会消失。


我还要非常感谢上海市政府、浦东新区政府、上海国际旅游度假区管委会以及我们的中方合作伙伴申迪集团,他们给予我们很大的支持,每天都能从他们那里都到非常专业的建议,上海迪士尼乐园能够重新开园,离不开他们的支持与帮助。有粉丝们的热爱,有政府的支持,有合作伙伴一起携手努力,我相信上海迪士尼度假区未来一定能深耕中国市场,为游客带来更多惊喜。
记者:大家非常关注上海迪士尼乐园新的园区扩建工作,请问乐园扩建受到疫情影响了吗?
薛:让我感到非常骄傲的是,我们是全球扩建速度最快的迪士尼乐园。我也非常高兴能够在迪士尼、在上海打造全球首个疯狂动物城主题园区。


上海迪士尼乐园第八个,也是最新的主题园区——疯狂动物城主题园区的建设,这期间也开始进行了打桩工作,为疯狂动物城内的建筑、街道打下了坚实的地基。
我和游客一样对于疯狂动物城主题园区的完工与开幕激动万分,我们期待在未来与大家分享更多激动人心的消息。
栏目主编:王志彦 本文作者:王志彦 文字编辑:王志彦
图片来源:上海迪士尼度假区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52820 | 回复:53116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