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老大别开枪
发表于: 2020-5-11 09:42:02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5月10日晚,肖战粉丝公益项目组发布Day7: 湖北重振,我们在行动。今天向大家介绍的是湖北特色美食,初夏已至,和啤酒最配的鸭脖、小龙虾,一起甩起来~吃辣过后,再来几颗香甜可口维C爆珠的秭归伦晚脐橙!还有更多湖北地道农产品,等你来发现。


以为只是肖战粉丝项目组热心帮湖北振新做宣传,没想到他却空降直播间,为湖北复工复产助力。肖战表示“我第一次参加公益直播助力活动,有些紧张,非常荣幸。”在直播中他讲起设计公益衬衫logo的一些想法,“一开始的初衷很简单,多多‘益’善,想贡献自己的一点力量,且由于是公益项目,所以,在尺码上全是均码,并没有多种款式。”


虽然这件文化衫只有白色一款,但是,在其上却有一个橙色的“益”字,这个益字是由肖战亲手设计,而且在这个字中间还专门放置了一个心形标志,橙色的心,也就是诚心之意,另外,橙色也正如太阳的颜色一样,给人温暖,积极向上。在直播中主持人也表示“益”文化衫的义卖,除生产成本外的全部收入都将捐赠给相关公益组织,现场有公证人员监督,力求做到公正透明。



重庆人爱吃辣,“资深吃播博主”肖战现场滔滔不绝地分享了小龙虾的各种烹饪方法,身旁的主持人调侃到“我们怎么好像进入了美食直播间。”对于伦晚脐橙助农推荐,在连线村主任时,肖战还有些得意地称“我来的时候做了一下功课,伦晚是脐橙品种,就是晚熟的脐橙。”



在长达33分钟的直播里,肖战一直和主持人的互动,非常轻松,小动作小表情不断,看不清楚屏幕上字眯着眼的样子也非常可爱。不得不夸肖战这带货能力真能打!手慢无!卖啥啥卖光,最后他还不忘贴心送上母亲节祝福,和自己的签名照作为奖励。

肖战曾说过“想身体力行地去做一些正能量的事情,去引导喜爱我的人,我觉得这是我真的要去做的事情,也是我一直想要做和正在做的事情。”让我们一起加油,和正能量艺人肖战一起为公益事业献出自己的绵薄之力!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1768 | 回复:1779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