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裤衩丶天堂
发表于: 2020-5-11 09:37:58 | 显示全部楼层

土灶柴火鸡是店里的招牌菜,用的是农家散养鸡,老板王小勇说,这种鸡比普通的肉鸡生长时间长,肉质紧实,有嚼劲、口感鲜嫩。这儿的炒鸡都是活鸡现杀、生鸡现炒,使用纯正的油炒至金黄加入配方,炖至入味。经过各种比例的调整,配料和鸡肉形成绝妙的搭配,并在慢火收汁中尽情地吸收汤中的精华。这样出来的炒鸡味道回味飘香,肉吃起来鲜嫩爽口。
                                                                        
“食材好,价格公道,店里来的都是老顾客了。”王小勇告诉记者,前段时间受疫情影响,店里生意不是很景气,上个月才慢慢地好了起来。特别是参加不负春光·寻味甜城·满额立减美食优惠活动后,店里的生意明显火爆了起来,现在到了饭点,店里总是坐满了客人。
                                                                        
“这两天来店里使用工会服务卡的人很多,我们也积极宣传,让更多人知道这项优惠活动。”收银员说,活动开始老板就做了展示牌,放在店门口和收银台,同时还发动员工在朋友圈积极宣传,让更多人看见。
这样的活动真的很安逸,是不是还有很多商户想参加到活动中来呢?如想参加活动,请联系谭经理,电话:0832—2032150。市民朋友如需办理工会服务卡请准备这些资料: 办卡人身份证复印件、工会会员身份证明等资料。(工会会员服务卡采用基层工会统一向工行申请的形式办理,暂不接受个人单独向工行申请。)
                                                                        
                                                                        
文稿:尤奇星、邹 蕾
编辑:唐 林
图片:尤奇星、邹 蕾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为自媒体平台“网易号”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Notice: The content above (including the pictures and videos if any) is uploaded and posted by a user of NetEase Hao, which is a social media platform and only provides information storage services.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1768 | 回复:1779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