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老大别开枪
发表于: 2020-5-11 00:58:11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00:00
                                                                        
                                                                        
龙国春为石老进行康复推拿。
红网时刻娄底5月10日讯(记者 李响炮)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5月9日,母亲节前夕,娄底龙国春脊健康组织12名员工,走进康怡乐养老中心,为这里的140余名老人进行体检,并对35位有需求的老人进行按摩、推拿等纯手法护理。
“感觉轻松多了,腿也可以抬起来了。”在康怡乐养老中心,88岁的石老因股骨头坏死长期卧床不能行走,子女曾为此四处求诊,但最终因患有尿毒症不适宜通过手术置换股骨头而放弃就医。当天下午,中华中医药学会会员、高级康复理疗师、知名脊椎矫正专家龙国春带领员工走进康怡乐养老中心,为这里有需求的老人进行按摩、推拿等志愿服务。龙国春通过专业手法松解石老软组织,解除痉挛、硬结点等,10余分钟后,石老多年的疼痛就缓解了不少。
                                                                        
                                                                        
                                                                         
志愿者给老人推拿按摩。
龙国春潜心学习和研究脊柱相关疾病治疗近40年。他创造的“一看二摸三定位”脊椎矫正技术,不需患者脱衣裤鞋帽,或行走、或站立坐卧,肉眼就可以看出患者身体早已存在的多个部位阳性痛点,当即就可以确定疼痛部位发病根源,再根据病情轻重缓急,察其症状、年龄、性别、体型、体质,择其不同手法调理。
龙国春说,骨诊是中医理论范畴中的一个门派,而中医对于疑难杂症有很好的治疗效果。其手法针对脊柱异常引起的头痛头晕,血压异常,心慌、心悸、心律失常,类冠心病,腰椎间盘突出症,椎管狭窄症,中风偏瘫后遗症及颈、肩、腰、腿、酸、麻、胀、痛和关节功能受限等常见病及多发病症均可获显著效果。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为自媒体平台“网易号”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Notice: The content above (including the pictures and videos if any) is uploaded and posted by a user of NetEase Hao, which is a social media platform and only provides information storage services.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2008 | 回复:2055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