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发表于: 2020-5-11 00:56:59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日前,国家卫生健康委发文表示:这些地方的中小学校园内学生不需佩戴口罩→
随着新冠肺炎疫情发展,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成为疫情防控的关键防线之一。目前,花都区已启动二十多家集中隔离医学观察酒店,并顺利完成多个境外航班的旅客健康服务。一批又一批的医护人员默默地坚守在全区各家隔离酒店,在严抓防疫的同时,时刻关爱隔离人员的身心健康。
提供24小时不间断的健康服务
在隔离酒店,所有集中隔离人员均实行单人单间管理,医护人员严格按照工作职责,认真做好入住人员体温测量、信息登记、医学观察、住宿保障、一日三餐、所需物资、生活用品、心理疏导和安抚工作以及酒店消毒、垃圾清理等工作。
                                                                        
▲走进医护人员临时办公的酒店房间,俨然是一个小型护理站
考虑到在隔离观察对象中,会有慢性病患者,医护人员提前做好相应保障,备齐常见药、慢性药以及急救器械。在隔离人员入住时,也将基础病等信息作为采集项,对有特殊情况者建立“一人一档”,提供及时有效的健康服务。
“因为患有心脏疾病,隔离14天对我来说多有不便。工作人员每天为我检测血压、体温,帮我提供药品,还将手机号码留给了我。他们热情、负责任,帮我解决了重重困难。”郎女士在新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驻点的酒店隔离,因有心脏病病史,对隔离期间的医疗救治条件存在顾虑。
察觉到她的情绪不佳,驻点医生主动了解她的病史,每日对她进行两次上门健康管理,测体温,关注她的健康状况,还通过电话陪她聊一些她喜欢的音乐、健身、美食,让她放下了心里包袱,安心接受隔离。
                                                                        
为感谢医护人员及酒店服务人员的无微不至的关爱和照顾,郎女士特意委托他人给驻点医生送上了锦旗
在隔离期间,由于生活不便,加上与家人长时间分隔,部分人容易产生担忧、焦虑等情绪,为减轻疫情所致的人群心理伤害和社会影响,花都区卫生健康局组织了由区级医院和区慢性病防治所精神科专家和心理治疗师组成的心理防治组,针对疫情防控隔离点人员出现的惊慌、自闭、心情抑郁等问题,开展流动巡诊。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2008 | 回复:2055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