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以渔聚银
发表于: 2020-5-10 20:00:57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众所周知,进入5G时代后,国产手机厂商已经从往年的“追赶者”演变成现在的“领跑者”。所以国产5G手机也不仅仅受到国内消费者的追捧,在全球范围内都赢得了极高的评价。不过说起国产5G手机中哪个品牌表现最好,相信只有vivo了,在今年打造出一支完整的“5G舰队”,实现从2000元到6000元的各价位段全覆盖,让不少消费者感受到vivo的诚意。而这当中,NEX 3S就是vivo布局高端5G手机市场的一台有颜有质的5G旗舰产品。

不墨守成规的外观
首先来说说外观,目前市面上大部分的5G旗舰机均采用的打孔屏设计,而vivo不但做到了行业开孔最小的打孔屏,也带来了行业屏占比最高且无任何开孔的真全面屏,这款手机就是NEX 3S。创新性地采用无界瀑布屏设计,屏幕向两侧弯曲弧度接近 90°,并配合上下收窄的边框,使得该机的屏占比达到了非常惊人的99.6%。截止到现在依然有很多网友都表示,NEX 3S是2020年发布最惊艳和最有设计感的5G旗舰。

同时除了惊艳的无界瀑布屏之外,NEX 3S还取消了实体按键,取而代之的是业内最先进的隐藏式压感按键设计,vivo通过放置七个传感器,能够实现微米级的精准识别,并在X轴线性马达的加持下,带来了真实的按键触感。

此外,在外壳的配色方面,vivo设计师也让人眼前一亮,调制出非常有特点的琥珀醇色。顾名思义,琥珀醇配色的设计灵感就是源于琥珀石特有的光泽,设计师通过多种处理手段,最大限度的还原了琥珀在不同光影所呈现出来的效果,将具有年代感的琥珀色完美展示在NEX 3S的玻璃后盖上,令人印象深刻。

业内顶级硬件性能
作为2020年的5G旗舰,NEX 3S在性能方面也是同样强劲。凭借着骁龙865处理器、UFS 3.1闪存以及LPDDR5高速运存组成的性能三件套,走在了5G旗舰机的前列。无论是日常使用,还是各大游戏体验,NEX 3S都不在话下。并且加上双模5G、Wi-Fi 6、双Wi-Fi加速等等功能,NEX 3S无论在室内还是室外都可以获得飞速的网络体验。

三摄拍照同样出类拔萃
要说NEX 3S还有什么亮点,那就不得不提它的拍照表现。或许有的小伙伴觉得,如今的5G旗舰都是主流四摄,NEX 3S的后置三摄方案会不会有些“落伍”?先来看看它的拍照硬件就知道答案了!作为vivo打造的最新5G旗舰,NEX 3S搭载一颗6400万像素的超清主摄,1300像素的超广角/微距镜头以及一颗1300万像素的长焦镜头,整体硬件水平与同价位旗舰一样。

至于拍照功能方面,NEX 3S也很丰富,不但有6400万像素模式、全景、动态图片、慢镜头、延时摄影、专业模式等,还有许多小姐姐喜爱的AR萌拍以及非常好用的智慧识图等等。当然实拍样张才更有说服力,只要看看NEX 3S的样张如何,就会了解NEX 3S真正的拍摄实力。
下面这个样张是用NEX 3S拍摄的,6400万像素的超清主摄无论是色彩表现、曝光控制还是解析力都没什么可挑剔的。

1300万超广角镜头面对参天大树也可以轻松将其记录下来,并且还将绿色真实地还原了出来,十分好看。

至于1300万像素的长焦镜头也同样威力不俗,如用这个镜头拍摄的滕王阁就让人觉得非常宏伟。虽然正值阴天,但色彩和细节都很好的还原了出来。

总结:
身为一款有创新+高颜值的5G手机,NEX 3S几乎没有什么短板,不仅仅是屏幕震撼,外观、性能、拍照都是业内顶尖,所以对于想换真全面屏5G手机的小伙伴来说,NEX 3S绝对是极佳的选择。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3586 | 回复:3610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