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isklpihmq
发表于: 2020-5-10 20:00:31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百元机一直是一个定位比较尴尬的市场,严格来说百元机中的产品大多数性能都不是很能满足年轻用户的需求。但如果是想为父母购置一台智能手机或者是为自己购置一台副机,百元机中也不乏一些精品机型。Redmi 8A就是百元机市场中的一员猛将。

作为著名性价比手机厂小米的子品牌,Redmi在小米投身于高端市场之后很好地在中低端市场完成接棒,Redmi 8A以目前599元起售的价格以及搭载5000mAh的超大电池,在百元机市场中画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今天就让咱们全面分析一下这台百元机中的小金刚,看看它到底值不值得买。

首先在处理器方面采用了8核骁龙439处理器,当然就别想着这颗处理器性能能有多强了,一分钱一分货,肯定没法和骁龙6系、7系对比。但是该款处理器其实在日常使用情况下,刷刷抖音、看看微信都是毫无压力的,真要是想拿它打游戏,低画质设置下运行王者荣耀也是能流畅运行的。换句话说如果你不指望着拿它打游戏,那么它就能能够满足你绝大多数的要求。从这点上来看,无论是买一台给父母,让父母晚年也能享受到网络的乐趣;还是买一台作为平时备用的副机,都是十分划算的。

还有一点非常有意思的是,虽然本机不支持指纹解锁功能,但是在面部识别解锁方面,Redmi 8A却有不错的效果,不仅人脸识别灵敏准确,相片之类的想要骗过它的“眼睛”也是不可能。某种程度上来说只需看向屏幕就能解锁的设置, 比传统的指纹解锁来得更加方便。
5000mAh的特大容量电池也是本机型的一大卖点,这么大容量的电池即使是晚上忘记充电,第二天依旧能够完美运行一整天。在用户进行的高清视频循环播放测试中,Redmi 8A坚持了足足16.5小时,这一成绩可以说是完美。这也使得它如果作为副机,那么能够为用户提供超长时间的续航,让用户时刻与外界保持联系;如果作为为父母购置的老年机,即使老人忘记充电也能坚持很久。

作为一台目前价格599元起售的正宗百元机,本机型还支持18W的快充——这个功率一般是千元机水准,真正做到物超所值。但是随机附送的充电头功率为10W,如果想要18W快充的话需要用户自行购买一个18W快充充电头。为了压缩成本,这也不算是不能接受的事情。

另外本机型采用的是6.22英寸的LCD材质大屏幕,在百元机中也算少见,并且非常贴心地搭载了3.5mm耳机口,让用户听歌的时候告别转接头。
无论是总体性能还是人性化设计,Redmi 8A都是百元机中的佼佼者,更何况3G+32G的版本仅售599元,而只要再加100元,就能买到4G+64G版本的呢。真正做到不仅比友商便宜,而且更好。如果您有购置副机的需求或者买一台手机作为礼物送给年迈的父母,那么买它就对了!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3586 | 回复:3610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