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坑尾007
发表于: 2020-5-10 17:14:23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关注祥哥,关注高考,了解国内各大高校,知道高校优秀学科,让你志愿填报无忧。上一所理想高校。
四川成都市是一座历史文化名城,这里不仅火锅,小吃,美食众多,同样风景别致,人文气息浓郁。高校云集,本篇祥哥为大家介绍的便是一所一流的成都名校。财经金融的大咖名校,西南财经大学。

西南财经大学起源于1925上海创办的光华大学,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是教育部直属的高等学校。由教育部和四川省人民政府共建,211工程建设,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是一所以经济管理学科为主,金融特色,多学科综合发展的全国重点大学。

西南财经大学是一所极具人性化的高校,专业水平一流,经济气氛浓厚,专业素养极强,师资力量一流,拥有近百名国家级教学名师,作为曾经中国人民银行唯一直属的院校,其金融学特色明显,校园环境静谧,是一所专心学术的好学校。
西南财经大学教学质量和学科建设十分卓越,建有国家经济学基础人才培养基地,学校共有国家级精品课程9门,和国家特色专业8门。其中应用经济学位列世界一流学科建设学科。科研一流,专业程度高,就业率极高。

西南财经大学坐落于天府之国成都市,西南地区一流的财经类名校,其录取分数线也是在重点线上,近三年在四川省的录取分数线理科分别是589分,628分,644分,文科录取分数线分别是597分,599分,605分。虽然分数线较高,但是其就业前景不错。考上也是赚到。

推荐报考专业:市场营销、统计学,经济统计学、金融学、会计学、保险学、财政学、财务管理、经济学、人力资源管理、国际经济与贸易、工商管理、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法学、劳动与社会保障、电子商务、税收学、行政管理。
西南财经大学在西南地区,特别是四川省较火,地位也是蛮高的,特别是一些经济类型企业,金融和银行系统深受欢迎,就业水平和薪资待遇不错。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2878 | 回复:2891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