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00852香港网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裤衩丶天堂
发表于: 2020-5-10 17:22:27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今天香港股市和欧洲部分股市均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企稳回升。且涨幅均都不小。这在一定程度上对明天A股的开市,也起到了一大利好。虽然上周五欧美股市出现了不同程度的下跌调整,同时也牵动者1.6亿股民的心。不过今天这些市场的表现,给A股投资者也增添了不少安慰。同时也为明天A股能够顺利穿过60日均线,也做了铺垫。
或许今天晚上的财经要闻能够为大家指明前进的道路,A股部分上市公司今天晚间的公告,能够为大家带来投资的方向。
今日晚间财经要闻
图一
一、据有关重要数据显示,4月份国泰CES半导体行业ETF上涨15.33%,位居A股ETF涨幅榜首位。国联安中证全指半导体产品与设备ETF、华夏国证半导体芯片ETF、广发国证半导体芯片ETF的涨幅也都超过14%。此外,华安创业板50ETF上涨13.33%,华夏创业板动量成长ETF上涨13.06%,银华中证5G通信主题ETF、天弘中证电子ETF、华夏中证5G通信主题ETF的涨幅也都超过12%。这些ETF指数基金所在的品种都上涨了,说明很看好基金内的股票,所以这则消息对A股市场是起到一个利好的作用。
二、长征五号B火箭首飞成功!中国空间站建造拉开序幕。这则消息标志着航空科技发展将进入新的征程。同时,这则消息对航空军工板块利好最大。
图二
三、据有关重要数据统计,5月5日,全国接待国内游客1023.1万人次,实现国内旅游收入43.3亿元。5月1-5日,全国共计接待国内游客1.15亿人次,实现国内旅游收入475.6亿元。这则消息,不仅体现出了公共卫生事件,在很大程度上向好。同时对A股的旅游酒店板块也是一大利好。
四、深交所:一季度深市公司部分新兴服务业逆势增长,其中就包括,互联网信息服务、多业态零售等细分行业净利润涨幅都在20%以上。这则消息对股市市场新兴服务业板块是一大利好。
图三
五、深交所,2019年深市公司营业总收入13.3万亿元,同比增长10.2%。2019年深市公司归属母公司股东净利润6320亿元,同比增长3.4%。在盈利面方面,深市85.8%的公司实现盈利,60.5%的公司实现净利润同比增长,42%的公司净利润增速超过20%,稳增长态势明显。这则消息无疑是对明天的股市市场是一大提振,同时,也说明A股市场越走越好。
六、今年前4月,超八成主动偏股型基金获得正收益,更有21只主动偏股型基金收益超30%。偏股型的基金收益普遍向好,说明,股市市场目前是趋于稳定向好势头。
下面是部分上市公司今日晚间公告
图四
1.岭南股份公告:拟将其控股子公司恒润科技分拆至深交所创业板上市,本次分拆完成后不会影响对子公司恒润科技的控制权。
2.蒙娜丽莎:拟向碧桂园创投等定增募资不超5.6亿元,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价格为18.43元/股。
3.兄弟科技公告:全资孙公司BROTHER CISA (PTY) LTD于南非当地时间5月1日起逐步复产。
4.新乳业公告:本次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7.18亿元,扣除发行费用后,将全部投资于收购寰美乳业40%股权项目及补充流动资金。
5.顺丰控股:中邮智递与丰巢网络重组, 将成为后者全资子公司。
6.迈为股份:拟向实控人定增募资不超6.085亿元,价格为121.70元/股,扣除发行费用后全部用于补充公司流动资金。
7.温氏股份:4月销售肉猪收入环比增长3.62% 价格下滑5.65%。
8.天邦股份:前4个月商品猪销售收入22.5亿元 同比增长53%。
9.宝钛股份:拟通过非公开发行股票引入朱雀基金等战略投资者。
10.新筑股份回复关注函:尚未签署关于内嵌式中低速磁悬浮系统的销售合同 也未形成任何收入。
图五
11.莎普爱思公告:持股7.8025%的股东上海景兴计划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不超过645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2%。
12.*ST高升:天津百若克医药竞得公司15.02%股份 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将发生变化。
13.厦门信达:公司部分董事、高管拟增持公司股份。
14.*ST欧浦:实际控制人被证监会立案调查。
15.海容冷链公告:公司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的申请获得证监会审核通过。
16.阳光股份:股东拟减持不超2.99%公司股份。
图六
以上是部分上市公司的业绩报告,数据仅供参考!
声明,本文仅属个人观点,不构成对任何人的投资建议!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跳转到指定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2878 | 回复:2891





00852香港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